注册

往届冠军送福利 郭洋子成为华姐的小秘密


来源:凤凰卫视

随着比赛的推近,不知道参赛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做好准备呢?201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郭洋子给大家分享了一些赛前以及初赛的小贴士,各位参赛选手们抓紧记笔记、画重点咯~第一,比赛之前要开始注意饮食,切忌贪

随着比赛的推近,不知道参赛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做好准备呢?201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郭洋子给大家分享了一些赛前以及初赛的小贴士,各位参赛选手们抓紧记笔记、画重点咯~

2015届中华小姐郭洋子

赛前小贴士

第一,比赛之前要开始注意饮食,切忌贪吃,否则镜头里的形象会比平时胖十斤!这绝对不是在吓唬人,总之,镜头是个不可爱的家伙。

第二,比赛需要携带的东西有:

1.需要打印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证件照、

3.U盘(拷贝才艺展示所需的音乐)、

4.文件袋一个(可以把上述所有东西整理在一起,方便携带);

另外,组委会下发的通知应仔细阅读,细心的宝宝更让人喜欢。

第三,敲黑板!初赛要求参赛选手们全部素颜,如发现现场有戴美瞳和化妆的选手,则需要当场卸妆。因此,从现在开始,各位小仙女们一定要开始认真保养皮肤。冠军小贴士,比赛前一定要多敷面膜,出门时做好全套防晒,补水保湿也要重视起来。建议不必为了比赛而刻意去做半永久妆容,自信的人本来就很美。

冠军小心机:

郭洋子在去参加比赛的路上临时贴了一片面膜,可供大家参考借鉴。

初赛小贴士

1.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是对大家展示自己的第一步,这个时候选手不需要紧张,也不要过于拿腔拿调,可以把台下的人当作自己的朋友,以一种相对自然的状态同大家交流,这样可以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另外,自我介绍的禁忌在于下面这个公式:瞎话连篇+假大空+不真诚=你危险了。中华小姐的选拔本着“美丽与智慧并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标准来评判,所以,真诚加智慧的自我介绍才最重要。

2.才艺展示

选择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才艺,最好不要临时抱佛脚,展示仅学习短短几天的才艺给评委们。才艺展示重要的是要通过自己擅长的领域,将最自信的那一面展示给大家,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最后需要提醒各位的是,华姐大赛从海选到总决赛大概要历时2-3个月,所以赛前务必要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以免在比赛期间因为时间冲突而“撞车”。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