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豫对话潘粤明 自曝半夜煮方便面 谈翻红是运气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本周三晚21:16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继续播出,新一期节目中鲁豫对话实力派演员潘粤明。

核心提示:本周三晚21:16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继续播出,新一期节目中鲁豫对话实力派演员潘粤明。

凭借最近大热的网剧《白夜追凶》,43岁的潘粤明已然成为演艺圈“翻红”的现象级代表人物,节目中谈及白夜,他却说:没想过会这么火,自己运气很好。与主持人鲁豫边吃边聊,镜头下的潘粤明放飞自我,开启吃货模式,更频频劝酒鲁豫,让后者招架不住:“待会主持人就晕倒了”。值得一提的是,饭桌上的潘粤明还向鲁豫展示起手机里自己曾经的“素颜小鲜肉”照片,变化之大让鲁豫感叹:真看不出来是你。

 

自曝会半夜煮方便面回看鲜肉照片感叹:多瘦

在《白夜追凶》之前潘粤明留给大众的印象一直都是清瘦的白面书生和富家公子哥形象,不过如今日益发福的他暴露出的“吃货”属性倒是让人看到了其发胖的真正原因。本期节目中,鲁豫和潘粤明来到了北京的一家日料店内,边吃边聊,当听到主持人鲁豫说“日餐很健康不会胖”时,潘粤明本人再次展露了自己的“吃货”一面:“你早说啊”。更自曝晚上看完剧本后会煮方便面吃而且“方便面很好吃”。有趣的是,虽然感叹自己一吃脸就特别圆,潘粤明却依然停不下继续点餐的步伐,让粉丝哭笑不得。

受家庭环境熏陶,学生时期的潘粤明曾多次凭借自己的书法和绘画作品获得奖项,如今的他也时常在微博上晒出画作来,引得粉丝一片叫好。吃饭环节中,潘粤明就向鲁豫晒出了手机里画的“达摩”和“超人”,让鲁豫赞叹:羡慕一个会画画会唱歌的人。不过,最让众人惊讶的还是潘粤明晒出的“素颜鲜肉”照,连他本人都感叹那时候“多瘦”,主持人鲁豫更是直呼“真看不出来是你”。

 

谈白夜没想过会大火珍惜好剧本

访谈环节中谈起蛰伏多年后凭借网剧《白夜追凶》再次“翻红”,潘粤明表示:一点都没有想到,因为自己只是按部就班的去干活而已。而白夜在自己看来是个值得珍惜的剧本,“积极的东西迎面砸来就应该积极的去面对”。分析起这部白夜的受众来,他坦言:没想到烧脑又涉案的剧会收获这么多观众甚至包括学生的喜欢。

而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表演也让他实力收割了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更有人不吝赞美称其:演技炸天。对于大火之后的心态,他告诉主持人鲁豫:更开朗,对事情没以前那么紧张。对于身处的演艺圈和身边更新换代的同行,潘粤明吐露心声:曾经没活时自己非常紧张,也很没自信。因为演员在圈子里没声音的时候工作就会充满不确定性,有一搭没一搭。

 

节目中,潘粤明亦回应了关于婚姻和爱情的话题,当看到自己在某节目中演唱李宗盛经典歌曲《给自己的歌》的画面时,经历几多生活考验的他更是眼眶泛红。

本周三晚21:16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与你相约。

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卢晓娜 PV096]

责任编辑:卢晓娜 PV09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