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长乐探望凤凰卫视前主播刘海若


来源:凤凰卫视

00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专程前往台湾淡水,探视在家休养的凤凰卫视前主播刘海若。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专程前往台湾淡水,探视在家休养的凤凰卫视前主播刘海若。[详细]

9号下午,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专程前往台湾淡水,探视在家休养的凤凰卫视前主播刘海若。15年前,刘海若因为在英国伦敦遇到一场火车出轨意外,身受重伤,曾昏迷两个多月,经过长期治疗,才脱离险境

9号下午,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专程前往台湾淡水,探视在家休养的凤凰卫视前主播刘海若。15年前,刘海若因为在英国伦敦遇到一场火车出轨意外,身受重伤,曾昏迷两个多月,经过长期治疗,才脱离险境。近年来,刘海若勤于复健,成效斐然。

刘海若开心见同事和领导之余,也不忘和关心她的观众问好和表达思念之意。她表示,车祸之后,一直在世界各地的医院进行治疗跟复健,现在已经治疗十五年了,还蛮有成果的。刘长乐临别前,和刘海若合影留念,并亲笔签名送上祝福礼。两人相约下次见面时,彼此生活都要过得更好。(凤凰卫视记者郭书铭陈建达林哲弘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