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偷拿完钱包又给送回来 窦文涛:盗亦有道人性尚未完全泯灭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许多小偷在做着不道德的事情同时,会保留一部分人性,不把事情做得太绝。盗亦有道他们的人性还没有完全泯灭,但是我们仍然希望社会上的人能存有善意地对待他人,这是作为人特别珍贵的品质。窦文涛:你看为

核心提示:许多小偷在做着不道德的事情同时,会保留一部分人性,不把事情做得太绝。盗亦有道他们的人性还没有完全泯灭,但是我们仍然希望社会上的人能存有善意地对待他人,这是作为人特别珍贵的品质。

窦文涛:你看为了讨李菁的欢心,我把我们节目组的小帅哥,小鲜肉,都给你请来了。

刘少华:除了年龄之外什么都没有。

李菁:养眼。

窦文涛:我们这个节目的颜值他就顶尖了。

刘少华:没法看。

李菁:颜值担当。

窦文涛:颜值担当。

刘少华:瘦了20斤,别人还说你怎么这么胖。

窦文涛:你还真是最近。

刘少华:瘦了。

窦文涛:瘦了,瘦了。

刘少华:我为了王冲老师,真是拼了现在。

窦文涛:他跟王冲老师也打了裸奔的赌,你再跟大家重复一遍,王冲老师要听一下。

刘少华:我昨天去考察长城了,我真去看了一下长城,那段特别美,找个夕阳西下的时候。

窦文涛:赌注我再说一遍,如果特朗普遭到弹劾,谁裸奔?

刘少华:王冲老师裸奔。

李菁:他的意思绝对不会被弹劾,你是绝对认为他绝对会弹劾对吧?

刘少华:是这样的。

窦文涛:如果这个特朗普遭到弹劾,王冲老师不仅上次是在我们这裸奔。

刘少华:要上长城。

窦文涛:上次是说上的长城。

李菁:我希望你赢,我先给你一票。

刘少华:万里长城金山独秀,我都选好了。

窦文涛:对对对,所以最近格子也是对于美色非常感兴趣。

刘少华:一直都感兴趣。

模特被放在暗网上当性奴拍卖 最后竟然给放了?

窦文涛:特别跟我推荐了一个让他特别激动的一个话题,有一个美丽的。

窦文涛:模特。

窦文涛:模特,不是中国的,外国的,这好像也是个国际新闻话题,本想拍片当模特,却被绑架成性奴在暗网拍卖,我天呐,这简直具备了所有吸引人的要素,你先看看她什么模样,你看就是这个姑娘,你再看除了在网上发自拍,平常也会当模特,拍一些。

李菁:是英国人吧?

刘少华:英国人。

窦文涛:接到了一个拍片邀约,让她去米兰中央车站,她就去了,去了之后,原来是一场绑架,他们给这个妹子手臂上注射了一种会导致四肢无力的药水,然后把她绑起来,塞进行李箱,这不是这个妹子,这是后来情景。

李菁:演示。

窦文涛:情景重现的时候,就是这样,胶带绑着,然后弄在车后座,两个半小时,她被带到了意大利都灵省一个地方,这个地方被称为鬼城,有很多度假屋,她就被带在这间小屋,你看就在这个地方关了6天,绑匪还拍了照片,拍照片不是为了肉金,赎金,是为了把她放在暗网上当性奴卖掉,拍卖起价,格子没法支付的,30万欧元。

刘少华:但我有比特币。

窦文涛:你有比特币。

李菁:他说用比特币来支付是吧?

刘少华:对。

李菁:暗网上都是用比特币来支付的。

刘少华:不一定,现在有几种,而且比特币刚刚分裂成了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

李菁:好吧。

窦文涛:但是你先说,为什么这个话题令你那么激动?

刘少华:有一切戏剧冲突的元素,暗网,性奴,拍卖,而且我后来是看了英国的《太阳报》,《太阳报》不是特别可靠的一家媒体。

窦文涛:八卦。

刘少华:对,小报,我们说不像三联生活周刊。

李菁:人家有三版女郎,是他们吧?

窦文涛:有的。

李菁:对吧。

刘少华:结果这个《太阳报》,就弄了个完整的这个人的自述,自述里面说当时威胁她卖到中东国家,而且说是卖法一个人玩够了之后,可以当礼物送给朋友,直到全部人都玩够了去喂老虎。

窦文涛:为什么要喂老虎?

刘少华:因为中东很多土豪喜欢养老虎。

窦文涛:对,为什么卖了就要弄死她?

刘少华:玩够了。

李菁:没价值了是吧?

刘少华:当大家都玩够了之后去喂老虎,这是《太阳报》说的。

窦文涛:还可以留着,还有人需要的。

刘少华:朋友圈可能不大。

窦文涛:但是为什么最后又把她放了?

刘少华:这个事很蹊跷,到现在我去看各大外媒,警方没有明确的结论,只是说像这些营销号自媒体暗示说,他们的理由是发现这个女的有孩子。

李菁:而且两个孩子。

刘少华:才20岁,但是有孩子,他们盗亦有道,觉得我们不去弄有孩子的,所以给送回去了。

窦文涛:这个有点奇怪。

李菁:是。

刘少华:有点蹊跷。

窦文涛:放了他们自己的安全呢?

刘少华:而且还是自己开着车,把她送回了英国驻意大利的大使馆,这个就更蹊跷了,因为一般说劫匪没这么傻。

窦文涛:你看这说的,这很有意思,说劫匪决定放了她,但是究竟怎么放,陷入了纠结,于是他们决定联系经纪公司,经纪公司震惊之余,冷静下来,一边跟绑架者讨价还价,一边报了警,最后达成协议赎金五万欧元,跟这个经纪公司,交易谈成了,放人的时候,绑匪陪着妹子来到英国驻米兰大使馆,准备放她走,结果被警察逮个正着。

李菁:我还以为他是自首去了,关于为什么放她,我看网上还有很多,也是很多议论,也是认为土匪还是有慈悲心的,听说是孩子的母亲之后,好像就跟他们原来的某种规则不太相符,就把她给放了。

窦文涛:莫非也是盗亦有道?

刘少华:但是我看这里面还有两处蹊跷,一个是她留了一封信,那信里面说,说我们中间有一个备受尊敬的成员,坚持要放她,这个我觉得有可能,这才是真正的原因。

窦文涛:可能是个孩子的父亲。

刘少华:而且还说,这个被抓住的人是一个波兰裔的,也是英国人,说这个人在被抓到之后,承认他跟这个女的发生了性关系。

李菁:心生怜悯是吗?

刘少华:有可能会暗生情愫,咱们都不知道,瞎扯的。

窦文涛:这个事点在哪格子?

刘少华:我不知道点在哪,我也是被人推荐之后,师兄弟情深,好新闻都要跟你分享一下。

窦文涛:这个事,我也是被她的照片所吸引,但是你们刚才我觉得就有一个小点,盗亦有道,其实说实在的,咱们不能希望满街都是尧舜,一夜之间,每一个人都是好人,但是我觉得有的时候也不知道他们听不听我们电视台的呼吁。

刘少华:民生节目的感觉。

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梁志强 PV092]

责任编辑:梁志强 PV09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