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会见香港各界人士 强调贯彻落实一国两制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谢亚芳: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0号下午会见几百名社会各界人士,他在讲话中表示,“一国两制”符合国家和香港整体利益和长远利益,对香港来说,应该关心的,不

谢亚芳: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0号下午会见几百名社会各界人士,他在讲话中表示,“一国两制”符合国家和香港整体利益和长远利益,对香港来说,应该关心的,不是“一国两制”方针会不会变的问题,而是怎么全面准确把“一国两制”方针贯彻、落实好。

习近平(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一国两制”符合国家和香港整体利益和长远利益,我也真想不出还有什么政治智慧比当时我们采用“一国两制”更高明的。中央将坚持“一国两制”方针不改变,不动摇,这个立场是坚定不移的,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对香港来说应该关心的不是“一国两制”方针会不会变的问题,而是怎么全面准确把“一国两制”方针贯彻落实好。

习近平又表示,香港回归以来发生很多事情,遇到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对这些问题要正确看待、理性分析。有问题不可怕,关键是想办法解决问题,困难克服了,问题解决了,“一国两制”的实践也就前进了。习近平并要求各界人士,支持候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做好特首工作,促进社会和谐,做好青年工作,呼吁各界与内地多交流,促进繁荣安定,他说对各界有信心,对香港有信心。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习近平会见香港各界人士 强调贯彻落实一国两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30/wf2_4702980_20231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