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任韧: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星期三在北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这次常委会议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议政建言,是全国政协今年的重

核心提要: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星期三在北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韧: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星期三在北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这次常委会议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议政建言,是全国政协今年的重点协商议政活动。常委会组成人员深入议政、踊跃建言,提出意见建议。常委们一致认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切中时弊的重大战略决策。针对实体经济结构性供需失衡、金融和实体经济失衡、房地产和实体经济失衡的问题,必须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想办法、定政策,去除没有需求的无效供给,创造适应新需求的有效供给,实现供求关系新的动态平衡。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闭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8/wf2_4702016_23103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