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LEJOY PARK品牌发布 开创儿童乐园新模式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凤凰儿童主题乐园品牌LEJOY PARK发布仪式,周日在北京举行。这项产品由凤凰数字科技打造,融合科技创新、文化艺术和儿童娱乐教育三大领域,为儿童提供更加优秀的文化内容和服务。解说:凤凰&l

核心提要:凤凰儿童主题乐园品牌LEJOY PARK发布仪式,周日在北京举行。这项产品由凤凰数字科技打造,融合科技创新、文化艺术和儿童娱乐教育三大领域,为儿童提供更加优秀的文化内容和服务。

解说:凤凰“LEJOY PARK”品牌发布仪式,25号在北京凤凰中心登场。

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香港乐天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田义,凤凰卫视业务发展副总裁、凤凰数位科技董事长刘作庚,以及北京朝阳区领导等共同出席发布会。

“LEJOY PARK”是以自然和艺术场景为蓝本,透过创新互动参与的娱乐模式,专为儿童营造科普探索空间,开创了儿童主题乐园的新模式,在国际上具有领先地位。

刘作庚在开场致辞中表示,“LEJOY PARK”是凤凰在寻求创新科技,与文化教育的结合。此外,还将与凤凰集团内的多元业务全面合作,携手拓展地产、动漫等多个领域,形成具有凤凰特色的产业生态。

朝阳区委宣传部长刘军胜则表示,在当今互联网时代,凤凰透过科技思维和改革创新理念,来进行功能再造,实现转型提升。期待凤凰为所在的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谱写出新篇章,也为满足北京人的精神文化需求,注入新内容。

刘长乐随后携同多位嘉宾,亲自为“LEJOY PARK”揭幕。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这个品牌作为凤凰融合、开放等企业经营理念的又一代表,将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LEJOY PARK”品牌发布 开创儿童乐园新模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6/wf2_4700242_22193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