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开幕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任韧: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星期一在北京开幕。议题是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开幕会。中共中央政治

任韧: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星期一在北京开幕。议题是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开幕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应邀出席会议并且作报告。

解说:俞正声主持会议时指出,经济建设是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思想,并作出全面部署。准确把握经济新常态的特点,紧紧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是发挥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履行政协职能的重要实践。

张高丽在报告中强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在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共同努力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初步成效。今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新的成果。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开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6/wf2_4700239_22125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