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索未来 跨界之作 凤凰LEJOY PARK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卫视

00
6月25日,凤凰LEJOY PARK品牌发布仪式在北京凤凰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旨在推出由凤凰数字科技打造的科技创新、文化艺术和儿童娱乐教育三大领域跨界融合的全新产品—LEJOY PARK,为儿童提供更优秀的文化内容和服务。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6月25日,凤凰LEJOY PARK品牌发布仪式在北京凤凰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旨在推出由凤凰数字科技打造[详细]

6月25日,凤凰LEJOY PARK品牌发布仪式在北京凤凰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旨在推出由凤凰数字科技打造的科技创新、文化艺术和儿童娱乐教育三大领域跨界融合的全新产品—LEJOY PAR

核心提要:6月25日,凤凰LEJOY PARK品牌发布仪式在北京凤凰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旨在推出由凤凰数字科技打造的科技创新、文化艺术和儿童娱乐教育三大领域跨界融合的全新产品—LEJOY PARK,为儿童提供更优秀的文化内容和服务。

6月25日,凤凰LEJOY PARK品牌发布仪式在北京凤凰中心隆重举办。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香港乐天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田义,凤凰卫视业务发展副总裁、凤凰数字科技董事长刘作庚,凤凰数字科技总裁王晓东,凤凰卫视领客文化首席执行官黄晓燕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北京朝阳区领导,今典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张宝全,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院长林焕杰等社会各界人士也受邀来到现场。海内外知名公司、协会、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庆贺LEJOY PARK品牌发布。

凤凰卫视业务发展副总裁、凤凰数字科技董事长刘作庚先生在大会开场致辞中提到,LEJOY PARK是凤凰在寻求创新科技与文化教育相结合的一次有意义的结合。LEJOY品牌将积极与凤凰都市传媒、凤凰艺术、凤凰教育、凤凰网在内的集团多元业务进行全面合作,携手拓展文旅地产、影视动漫、教育培训、周边衍生等多个领域,形成具有凤凰特色的产业生态。

朝阳区委宣传部部长刘军胜先生在致辞中提到朝阳区的发展已经进入到更加注重融入全球化、产业结构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社会和谐和满足人们精神文化需求的发展新阶段。凤凰中心落户朝阳区以来,在新闻宣传、文化交流、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都做了积极的贡献,是朝阳区文化创新领域的重要标杆和龙头企业。LEJOY PARK发布仪式使我们非常欣喜的感受到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凤凰通过科技思维和改革创新的理念,来进行功能再造,实现转型提升。这其中正是以自然和艺术为蓝本,借助创新互动科技,提升大众的消费体验和科技体验。我们期待凤凰为朝阳区的文化创意产业谱写出新的篇章,也为满足首都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注入新的内容。

在行业领袖分享发言环节,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院长林焕杰先生指出LEJOY PARK的开幕,开创了中国儿童乐园的新模式和新领域,引领了世界儿童主题乐园的潮流,必将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娱乐品牌。与此同时,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与凤凰数字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在主题乐园研究及游乐园市场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

今典董事局联席主席张宝全先生在致辞中提到LEJOY PARK是将文化通过IP输出的方式,把价值观凝聚其中,并通过这样的消费方式来推崇人们的价值观和主张。这和红树林的价值观一样,都是把文化和科技凝聚起来创造一种特别现实的文化生活。未来我们会更多的领略科技跨越时空带来的穿越,这也会给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带来相应的改变。

今典集团在发布会现场与凤凰签署了红树林和时代今典的“1+X业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各自的优势资源在电影、度假、当代艺术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凤凰数字科技副总裁杨智予先生现场分享了LEJOY商业模式。LEJOY品牌有着深远的全面规划,以LEJOY PARK为基础,打造和传播LEJOY的形象和价值,传承“爱、快乐、探索、成长、创造”的五个品牌DNA,致力于服务和影响更多的中国家庭,传播“爱在一起”的品牌主张。从商业品牌层面与社会各界共同打造包括文旅地产、影视娱乐、文化艺术、教育、商业的多元化服务平台。在品牌发展布局方面,以LEJOY PARK为起点,逐步在影视动漫、大数据、商业合作、公益慈善、教育培训、衍生品等众多领域布局,打造多元化平台。

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今典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张宝全先生,香港乐天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田义先生,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LEJOYPARK爱心大使许戈辉女士,凤凰数字科技董事长刘作庚先生,凤凰数字科技总裁王晓东先生,凤凰艺术首席执行官黄晓燕女士亲自为LEJOY PARK揭幕。

LEJOY PARK是凤凰寻求创新、科技与文化教育相结合的极具里程碑式的一次尝试。LEJOY PARK为凤凰提供了一种创新性的资源整合和变现方式,以科技加持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LEJOY PARK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文化内容和服务,LEJOY品牌将以LEJOY PARK发布为契机,继续不断创新挖掘拓展更多领域,形成凤凰特色,并为社会提供多元化服务。相信在不久的未来,LEJOY作为凤凰融合、开放、沟通的企业经营理念的又一个代表,将如雏凤凌空,一飞冲天。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