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键时刻解放军曝光一攻台“利器” 3小时横渡台湾海峡


来源:凤凰卫视

解说: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大陆华北车辆研究所,正秘密地测试一款四轮高速两栖运兵车,并以时速五十公里试验速度,在河流当中行驶。一旦试验成功正式入役,解放军将成为最快的两栖运兵车辆,可以在三个小时横渡台湾海

核心提要: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大陆华北车辆研究所,正秘密地测试一款四轮高速两栖运兵车,并以时速五十公里试验速度,在河流当中行驶。一旦试验成功正式入役,解放军将成为最快的两栖运兵车辆,可以在三个小时横渡台湾海峡。

解说: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大陆华北车辆研究所,正秘密地测试一款四轮高速两栖运兵车,并以时速五十公里试验速度,在河流当中行驶。一旦试验成功正式入役,解放军将成为最快的两栖运兵车辆,可以在三个小时横渡台湾海峡。最新的情报披露说,这款进行秘密测试的四轮两栖运兵车的原型车,有尖锐的车头、四个轮胎,可以用悬挂系统收入底盘,减少在水中行驶的阻力快速渡海。另外,最新情报披露说,中国大陆解放军在西藏可能部署了最新式的轻型坦克,这款坦克某些指标甚至超过印度的主战山地坦克,情报说解放军在西藏入役了这款最新的轻型坦克,使用105毫米炮,还有榴弹发射器和机枪两种置顶武器。为了适应山地作战,炮管特别调高了位置,增加了俯仰角度。解放军这批新型的主战坦克最少在西藏已经入役了一个连,情报说解放军这款新型轻型坦克全重不过35到38吨,高原机动性攻击能力十分强悍。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