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导弹让美军极为头疼 他们想了6招:包括抢占南海岛礁


来源:凤凰卫视

董嘉耀:来看最新的军事消息,台湾最新一期全球防卫杂志专门大篇的情报文章引述美国情报提到,美国正式的启动所谓分散制海战略来反制中国大陆解放军的反介入的战法,我们知道解放军近几年发展了所谓东风21D,东风

核心提要:美军目前在澳洲的达尔文有一只部队,这只部队在明年2018年会正式调进南海这个区域,成为美军在南海的所谓陆战待命的作战群,而这个陆战待命作战群达尔文部队,将是有效的在美军南海抢占岛礁,强占小岛建立美军的南海前进基地的重要部队。美军说,明年就要开始南海的基地的抢占,同时有可能反制中国在南海岛礁的军事设施。

董嘉耀:来看最新的军事消息,台湾最新一期全球防卫杂志专门大篇的情报文章引述美国情报提到,美国正式的启动所谓分散制海战略来反制中国大陆解放军的反介入的战法,我们知道解放军近几年发展了所谓东风21D,东风26,这样的反舰导弹,专门针对解放军,专门是针对美军的航空母舰和大型舰只来反舰,让美军这些航母战斗群和大型舰只不敢太轻易的靠近中国的近海作战。美军大为头痛,所以美军推出了所谓分散制海的战略,大约在一年之前我们提过这个战略,但现在情报文章也显示美军正式推出分散制海的战法来反制解放军,这分散制海战法有六大的措施,美军认为,以往美军作战更多是依赖于航母战斗群,美军大型的航母战斗群逼近敌方相应的近岸,展开战机的攻击和导弹的攻击。但美军现在认为解放军有了东风21、东风26这些反舰导弹,美军不能过分的依赖航空母舰,因为航母会成为解放军的靶子,因为解放军未来更多导弹密集的攻击美军怎么办呢?美军说必须要用分散制海,让美军所有的军舰都有战斗力,让解放军难以全部攻击。

美军的六大动作包括第一,要升级巡航导弹,到2021年,也就五年之内,美军所有的战舰要换成新的,长程的隐形功能的巡航导弹,也就是射程达到一千公里,在一千公里外就会可以攻击到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沿岸的设施。第二是美军要更新所有的垂直导弹的发射系统,让美军现在在亚太、中国周边执行的55艘各类型的军舰,不管是大军舰还是小军舰,55艘军舰全部都要有垂直导弹的发射系统,有效的进行全面的打击。

第三是打击目标的改变,也就是说以往的解放军更多目标会被列入到美军的打击范围,美军说现在重点未来的打击的模拟目标包括解放军刚刚驶出军港的水面的舰只,解放军的指挥中心,解放军导弹的发射车辆,包括导弹的地下攻势等等,所以这些目标的调整是未来打击的重点。让解放军的打击力难以逾越500到1千公里的范围。第四个是美军要增加两栖的突击舰,特别是要培训更多的陆战队上岸来进行特攻和干扰。

第五个,更关键一点,美军这个分散制海当中提到,要开辟前进的基地。美军说未来让美军更多的F35这种短距离,甚至是垂直起降的战机能够有前进的基地,以往美军的战机更多是透过美军的航空母舰来起飞,来攻击敌方。但航母一旦成为被对方打击的目标,怎么办呢?美军说必须在南海开辟前进的基地,最有效的是美军用特种部队,特战部队要开辟在南海若干岛礁抢占小岛,建立美军未来的所谓前沿基地。这样开辟了前沿基地之后打造了短距离的起降跑道之后,让美军F35可以在这些前沿基地起飞,有效的攻击,这点很关键。

第六点是美军在明年将会正式把直升机型的航空母舰,注意,也就是所谓的“的黎波里”号,这艘直升机的航母入役直接放在南海。同时呢,美军目前在澳洲的达尔文有一只部队,这只部队在明年2018年会正式调进南海这个区域,成为美军在南海的所谓陆战待命的作战群,而这个陆战待命作战群达尔文部队,将是有效的在美军南海抢占岛礁,强占小岛建立美军的南海前进基地的重要部队。美军说,明年就要开始南海的基地的抢占,同时有可能反制中国在南海岛礁的军事设施。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