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军舰访问伊朗时机耐人寻味 引起伊媒高度关注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此次中伊进行联合军演受到了伊朗媒体的极大重视,这和当前的局势关系紧密,由于中东乱上加乱的情况,伊朗非常希望此时有支持他的盟友。凤凰卫视6月19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任韧:好,谢

核心提要:此次中伊进行联合军演受到了伊朗媒体的极大重视,这和当前的局势关系紧密,由于中东乱上加乱的情况,伊朗非常希望此时有支持他的盟友。

凤凰卫视6月19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好,谢谢凌莉在阿曼给我们带来的最新的观察在德黑兰现场,我们连线一下李睿,伊朗的舆论怎么看待这次中国远航舰艇编队访问伊朗以及中伊进行联合军演?

李睿:这次的联合军演在伊朗的媒体当中是非常的重视,无论是英文报纸还是伊朗的波斯里报纸,还有伊朗国家电视台都予以了报道,相比于之前的中国海军访问,这一次是受到了格外的重视,我觉得这个时候可能是因为,是不是跟时机比较有相关的联系,因为这个时候伊朗和卡塔尔都受到了沙特的攻击,同时跟卡塔尔断交之后,伊朗和沙特在最近,在前几天沙特打死了一个伊朗的渔民,这引起了外交纠纷,同时伊朗今天又发射到导弹。这一系列都使得中东乱局乱上加乱,那这个时候伊朗非常希望有一个支持自己的盟友,那么在这个时候就中国的海军军舰来访问伊朗,就引起了媒体的格外重视。我们采访伊朗的专家,他们也认为说,这个时候你向外界发出重要的信息,信息怎么解读,还是需要各方来看一下。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韩宛廷 PV090]

责任编辑:韩宛廷 PV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睿:中国军舰访伊时机耐人寻味 伊朗媒体高度关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9/wf2_4693046_23261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