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在寅密友道出中韩交恶真相:韩对萨德撒下弥天大谎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中韩之间现在在“萨德”问题上,已经失去了战略互信,那这个呢,可能是将来恢复中韩关系,能否建立互信的一个试金石,另外就是说韩国应该拿出一个诚意来,这个诚意对于中韩关系来

核心提示:中韩之间现在在“萨德”问题上,已经失去了战略互信,那这个呢,可能是将来恢复中韩关系,能否建立互信的一个试金石,另外就是说韩国应该拿出一个诚意来,这个诚意对于中韩关系来讲比黄金还珍贵。

凤凰卫视6月10号《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开盛:我觉得中韩之间,可能要在“萨德”问题上达成一个最后的一个良好的解决,可能第一步,第一步那么是韩国马上冻结,就是像刚才屏幕所说的打结,然后第二步呢,就是从长远来讲,我们寻求在一段时期之内,来彻底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对中方来讲,就是完全撤出“萨德”,而且我觉得第一步彻底打结,实际上对韩国来讲,对文在寅政府来讲,非常有迫切性,为什么?就通过刚才这个4辆发射车,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入韩,为什么能够做到这样子?实际上就是原来的保守派,留下的这个班底,包括这个韩国的国防部长利用了这个文在寅的两面骑墙态度,好,你不表明明确态度,我就继续推进,所以这种情况,可能会对中韩关系的这种改善,会设置很大的一个障碍。

胡一虎:对。

李开盛:所以现在当务之急,是文在寅要马上冻结,然后我们再探讨下一步。

王生:中韩之间现在在“萨德”问题上,已经失去了一些这个战略互信的,那这个呢,可能是将来恢复中韩关系,能否建立互信的一个试金石,另外就是说应该拿出一个诚意来,这个诚意是,我觉得现在来讲,对于中韩关系来讲比黄金还珍贵。

郑寅五:有一个事情肯定要有原因,这个“萨德”的问题,很多的韩国(人)这方面问我,中国人为什么这么气愤“萨德”的问题?

胡一虎:我直接冒昧问,文在寅身边的人也请教过你对吧?

郑寅五:我怎么跟他说,中国人生气了,对韩国人那个。

胡一虎:你直接跟他们这样讲,中国生气了。

郑寅五:中国人生气了,为什么生气呢?这个被骗过,怎么被骗呢?有一个现在朴槿惠下台以后,韩国的这个有一个官方,特别是外交方面的人直接跟我说,在当时那个韩国的总理和习近平谈的那个,海南岛谈的,谈的时候,直接问那个黄教安,那个总理问,“萨德”的问题怎么样?黄教安说,根本没有这个问题,那过了,谈以后八天以后,这“萨德”的问题发生了,当时那个韩国的那个表示的办法不对,表示的办法不对,这就遇到那个“萨德”的问题,直接很中方那个说一说,我们就遇到的困难的事情,要解释一下,因为我们怎么办好,没有这个过程,所以中国人呢,你们就骗我们,因为这个伤感情了,还有朴槿惠也没说过它,这应该那个他们领导之间,该说的事情要说一说,就没说过这个事情,老百姓都不知道。

胡一虎:等一下,如果按照你的讲法,中国的生气文在寅会在意,那如果说你把“萨德”撤出了,特朗普说特朗普也生气呢,特朗普生气会怎么样。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六 20:00-21:00

重播时间:周日 02:00-02:50 13:00-1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文在寅密友道出中韩因“萨德”反目真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1/wf2_4684903_10393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