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台福:库什纳事件曝光或因美情报部门监听俄方通信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特朗普通俄事件波及家人,女婿库什纳成为FBI重点调查对象,可能因美国国家安全局监听俄国通信时,发现库什纳想利用俄国的大使馆的跟俄方展开接触,以避开美国方面的监听。凤凰卫视5月31日《震海听风

核心提要:特朗普通俄事件波及家人,女婿库什纳成为FBI重点调查对象,可能因美国国家安全局监听俄国通信时,发现库什纳想利用俄国的大使馆的跟俄方展开接触,以避开美国方面的监听。

凤凰卫视5月31日《震海听风录》,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这里面调查库什纳现在目前据你们情报界了解,是谁在调查?目前如果是FBI调查,显然是科米被砍除之后的FBI,第三个问题是作为一个中立的情报机关,不管是哪个国家,尤其是西方民主国家,他有没有权利来调查,按你刚才所说的总统跟另外一个国家很正常的秘密管道,现在关键是谁在调查他的女婿库什纳?显然是FBI,这个FBI显然又是科米被解雇之后,到底谁在主导呢?第三个问题,如果库什纳他的管道是很正常,是任何一个国家的最高元首一个所谓秘密管道的话,这个情报机关为什么要调查他,情报机关有没有权利调查他?这个调查动机是什么?背景是什么?他可能走向何方?一连串的问题,萧先生长话短说。

萧台福:回答您的问题以及允许我前头的答复,我的判断是这个事情很可能是美国国家安全局在监听俄国的通信的时候,发现了有这么一段对话,也就是说库什纳想要利用俄国的大使馆的通信跟俄方展开接触,以避开美国方面的监听。这个问题在情报机关来讲,那就是很大的疑问了。为什么呢?第一个你想要谈的事情究竟是国家大事?还是家族利益?第二个你跟俄国人去接触,究竟大老板知道不知道?如果大老板不知道,那么你这个事被俄国人吸收了呢?还是说你是俄国人安插在美国政府高层里面的一个导物人士呢?这个在情报来讲是非常严重的事情,所以情报机关就一定要重视这一条线索。

现在来讲,情报机关只是发掘出了一个线索,真正的犯罪调查还是要由治安机关,也就是在美国来讲是由FBI来主持其事

《震海听风录》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19:20-19:50

重播时间:周四05:50-06:25 11:25-11: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萧台福:库什纳事件曝光或因美情报部门监听俄方通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31/wf2_4676468_21043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