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核基地防护能力超强 美俄想一次拔除几无可能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中国披露解放军火箭军部队导弹试验情况,目的在于展示中国核基地抗打击能力,核反击快速能力,提高自身核威慑力。凤凰卫视5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最近中国官方媒体主动披露解

核心提要:中国披露解放军火箭军部队导弹试验情况,目的在于展示中国核基地抗打击能力,核反击快速能力,提高自身核威慑力。

凤凰卫视5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最近中国官方媒体主动披露解放军火箭军部队地下长城的导弹相应的试验情况,同时也展示了中国核反击快速能力。今天请到马鼎盛和在美国袁卓坚分析,先问马先生以往关于解放军长程导弹地下运输和发射的准备很多传闻,这一次官方主动披露到底什么意图?

马鼎盛:无非是真真假假,现在他是山体里面可以机动,那么生存率就可以一倍、两倍甚至三倍,他怎样是提高威慑力,就是如果美国也好,俄罗斯也好要想第一波完全拔除中国的核武器的话,他有把握是因为地对地他的生存率低,那现在提高了三倍,那美国、俄罗斯这些核大国想一次拔除中国所有的核基地难度就大很多,威慑就在这里。但是它这个真真假假也包括在所谓十分钟,如果是遭到核轰炸10分钟之后你才实行反击那就太晚了,一般只要是侦察到敌国发射导弹,他那个意图是瞄准中国的战略目标,那么这个核反击也正如报道当中所说的,是对射,你打过来他打过去,有时候你还没落地他已经上升了这才对。再有山体里边有一部分核导弹,它是液体燃料的,十分钟是连注燃料还不够用。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鼎盛:美俄想一次拔除中国核基地难了很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4/wf2_4665174_23341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