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报名开启


来源:凤凰卫视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报名开启 转眼又是一年一度的美丽盛夏,由凤凰卫视精心打造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经吹响美丽集结号,邀请全球最具魅力的华裔女性共赴美丽约会。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报名开启 

转眼又是一年一度的美丽盛夏,由凤凰卫视精心打造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经吹响美丽集结号,邀请全球最具魅力的华裔女性共赴美丽约会。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事,是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淮的选美大赛,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倡导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华人新女性形象。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跨入第15个年头。赛程每年历时5个月之久,从海选报名,进入夏令营,开展慈善之旅和海外之旅,直至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从全球的初轮选拔直到最终呈现的绚丽总决赛,凤凰卫视全程倾力制作,精彩纷呈。

舞台近在咫尺,改变触手可及——2017 长隆度假区特约之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现已正式开启报名,报名方法为:

1、        点击官网报名链接报名:

http://baoming.miss.ifeng.com/signup.php?_c=info&_a=agreement

2、        扫描二维码报名:

 

3、        扫码关注“凤凰华姐”公众号,以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微博,进行手机端报名,还可以了解更多赛事相关信息。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