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忠平:即使解放军和美日有差距 该武统台湾时也不含糊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中国有位解放军将军曾表示,要在2020年“武统”台湾,这是对蔡英文当局以及台独分子的严重警告。其实,只有台湾能回归原来的轨道,双方发展经济,在政治上有所交流,两岸百姓的利益诉求才能得到满足,否则蔡英文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核心提示:中国有位解放军将军曾表示,要在2020年“武统”台湾,这是对蔡英文当局以及台独分子的严重警告。其实,只有台湾能回归原来的轨道,双方发展经济,在政治上有所交流,两岸百姓的利益诉求才能得到满足,否则蔡英文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凤凰卫视5月19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宋忠平:在蔡英文上台之后,以前消失了很长时间一个观点出来了,叫武统,我记得某个将军提出来,我们在2020年要武统台湾,实际上这也算是对台湾当局蔡英文的一种严重的警告,也就是按照反分裂国家法里面至少如果你悍然想宣布国家独立的话,对不起,解放军就算能力不足,就算和美日军事同盟相比我们有一定差距,我们也会以武力方式解决台湾问题,包括台湾问题不可能永远的搁置,如果看不到和平解决希望的话,我们也会用我们反分裂国家法来解决台湾问题。

这些东西不代表我们要对台湾的老百姓采取什么样的军事手段,而是在警告台独分子,就是你们不要在台独问题上一走再走,走的越来越远,这实际上不符合两岸老百姓的实际利益,只有回归原来的轨道,双方发展经济,在政治上有一定的交流才能够惠及整个两岸老百姓,包括台湾老百姓的福祉,我觉得在这个问题上蔡英文千万不要一条道走到黑,否则的话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林秀芹:现在就要看蔡英文何时才可以认清两岸现实,搞好两岸关系了。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83019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 – 06: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忠平:蔡英文若有异动 大陆或“武统台湾”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9/wf2_4646256_19262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