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租车司机与洪秀柱聊起两岸时满腹心酸:我很难过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国民党主席已进入到了倒数阶段,六强争霸选战是非常激烈。由于投票在即,候选人都加强了宣传力道,各自透过不同的文宣内容传达个人的特质或者是理念,力图要加深党员的印象,寻求更多支持。

核心提示:国民党主席已进入到了倒数阶段,六强争霸选战是非常激烈。由于投票在即,候选人都加强了宣传力道,各自透过不同的文宣内容传达个人的特质或者是理念,力图要加深党员的印象,寻求更多支持。

凤凰卫视5月18日《正点新闻》,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国民党主席已进入到了倒数阶段,六强争霸选战是非常激烈。由于投票在即,候选人都加强了宣传力道,各自透过不同的文宣内容传达个人的特质或者是理念,力图要加深党员的印象,寻求更多支持。

解说: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搭上出租车,坐在副驾驶座上和司机聊起两岸关系改变对产业、个人生计造成的冲击,也谈到国民党的现况。

男:因为你的原因我当了职工。

洪秀柱:不好意思。

男:我看到蛮多事情,看在心里面。有时候心里真的非常难过

洪秀柱:总要做点事情嘛,党的这个状况,我们就全力以赴吧。

解说:洪秀柱这支网络文宣侧拍和党员面对面的对话,以较为软性的语调传达洪秀柱愿意为国民党承担、付出的理念。

另一位国民党主席候选人吴敦义的文宣则强调战斗力。这支近期在台湾媒体、平民曝光的影片,剪辑吴敦义从事公职以来,多次和民进党人士言语交锋的画面,诉求只有吴敦义能带领国民党强力监督民进党政府,也是绿营最害怕的对手。

吴敦义:我没有人头党,我没有请客吃饭,我不绑桩,我没有政治利益交换,支持我就是支持国民党改变的开始。

解说:詹启贤则以平铺直叙的方式说明个人特质,强调自己能够带领国民党迈向改变。有候选人选择以影片作为文宣强党的项目。也有候选人不打广告,呈现的方式各有不同,但都全力催票。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国民党主席选战激烈 六位候选人打文宣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8/988c5a2e-153a-45db-aba4-3287b186c4b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