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特朗普把商人习惯带入国家机器引众怒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特朗普目前面临着上任以来的最大麻烦,司法部任命前FBI局长米勒担任特别检察官,调查特朗普向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泄露机密事件。问题的根结在于特朗普将商人习惯带入到了国家机器中,引起了广泛的不满。

核心提示:特朗普目前面临着上任以来的最大麻烦,司法部任命前FBI局长米勒担任特别检察官,调查特朗普向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泄露机密事件。问题的根结在于特朗普将商人习惯带入到了国家机器中,引起了广泛的不满。

凤凰卫视5月18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特朗普总统现在可能面临的是他当总统以来最大的一个麻烦,而且这个麻烦还在不断的升级,这一个重要的标志就是司法部任命前FBI局长米勒担任一个特别的检察官。那么所谓特别检察官让我想起当年克林顿总统在被弹劾的,有可能在进行弹劾的时候,当局也任命了一个独立检察官,那么就是说这是要来真格的,这是要来调查一下特朗普了。而特朗普真正的问题倒不在于他是否向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泄露了什么盟国的情报机密,据说这个盟国就是以色列。以色列情报机构很厉害,他和美国分享之后,那特朗普就把这个可能不管是出于疏忽、大嘴巴,还是真正出于想套近乎,那么就可能泄露给拉夫罗夫。他如果跟拉夫罗夫分享这个情报,在宪法上他作为美国总统他是有这个权力的,心里暗地叫苦的可能就是以色列吧,所以这个问题倒不是特朗普真正的罪行所在。如果他有罪行的话,真正的问题在哪儿呢?就是说他是否真的让科米不要去调查弗林,而最新的消息就是几个美国官员向媒体透露说,实际上在竞选期间,一共差不多半年时间,一直到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这个弗林受到特朗普的,可以说他的委托,和俄罗斯方面先后有十八次的联系和沟通,那么此事到底怎么回事。

所以说现在可以说特朗普他已经是站在政治危机悬崖下,能不能掉下去就要看米勒检察官是否会有一些真正的证据拿出来。当然说到弹劾,既使像现在美国的有民主党参议员提出要弹劾他,那要启动这程序也非常遥远了。当初克林顿弹劾之前,独立检察官用了一年多的时间了解他的事情,所以说现在真正的危机是特朗普他在整个的美国政界大家人人都痛恨他,讨厌他,问题是他的个性所在,他的个性使他有了这一天,一切都是他的个性。他的个性是什么呢?我觉得归根到底一点就是,他把一个做公司老板,一个商人做老板随意可以来指点下属,斥责下属这个习惯带到美国的政界,带到国家机器上来了,国家机器不是你做老板这样一个结构,所以说他在国家机器里边指示这个你这样做,你指示那样做,引起了众怒,所以说美国政治圈里边建制派还有媒体都想把这位尽早的清除出政治圈,请你还是回去做生意。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吕宁思:特朗普把商人习惯带入国家机器引众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7/05/18/a2da94f5-2b84-429f-ba51-c5c48e764b5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