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如果特朗普真出了什么事 中国人应该关心关心他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再次因为与俄罗斯官员的互动被推向了涉嫌通俄的风口浪尖,据《华盛顿邮报》15日报道,特朗普在本月10日与访美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以及俄驻美大使基斯利亚克会面期间,向两人透露了一

核心提要: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再次因为与俄罗斯官员的互动被推向了涉嫌通俄的风口浪尖,据《华盛顿邮报》15日报道,特朗普在本月10日与访美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以及俄驻美大使基斯利亚克会面期间,向两人透露了一项伊斯兰国组织恐怖威胁的详情,威胁涉及在民航客机上使用手提电脑。消息称这份资料是由一个伙伴国家通过情报共享机制告知美国的,这份资料属于高度机密,美国没有与其他盟友分享,这份报道马上引起美国各界哗然。

凤凰卫视2017年5月16日《凤凰焦点关注》,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相关的议题我们请出值班总编吕宁思先生,吕先生,怎么看特朗普最近老是跟俄罗斯之间扯上关系?

吕宁思:这个特朗普上台一百天的时候,当他和国际社会的很多国家开始展现一种缓和姿态的同时,他在美国内政其实和周边关系是越来越紧张,特别是涉及到和美国政坛上关于指责通俄这样一个可以说阴影和幽灵一直是挥之不去,那么最近他炒了科米,而且他又再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谈话的时候,在会谈的时候又泄密了,你要说他故意泄密给俄罗斯人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毕竟他是美国总统,他不可能做那么高级的俄国间谍。但是他确实个人大嘴巴各自不自律、任性,使他把一个商人这样一个长袖善舞的风格,或者大大咧咧的风格,带到美国带到白宫,确实是使得美国政坛所有人几乎都很不适应,所以现在他炒科米这个事件就和他以前,刚不久前炒了班农他的高级顾问一样,那么就他的团队里边下一个他到底炒谁,据说有人说他要炒斯派塞,他的白宫发言人。

也就是说他周围和他团队的人,都觉得这个人其实不是很好相处,完全是自己很快任性独来独往,那么在这个时候他虽然不是有意泄密,那么他至于以前和俄罗斯关系当然也不会是把美国政治利益置于他的个人利益之上,但是这很容易被他的政敌一再的抓住把柄,所以他以后由于泄密,由于炒科米事件激起FBI的同仇敌忾,再由于他以前肯定是跟俄罗斯不干不净一些利益瓜葛,使得他将来在政坛上他的名声和他在整个美国和他的政敌怎么相处,或者甚至和他的团队怎么相处,都还是令人担忧的。如果他真出了什么事,老实说我们作为中国人还是应该关心他,因为他已经跟中国人民建立良好的关系,如果他出了什么事以前的一些事情是不是又影响到中美之间呢,这都很难说的,所以我们还要注意到他的个人行为和国内政治事件的发酵。

《凤凰焦点关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任韧【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20:35-20:55

回放时间:04:05–04:25 13:35–13: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吕宁思:特朗普泄密和通俄疑云仍将发酵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6/a173a94e-04d3-47c7-9f6d-8219d0ece88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