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手持“证据”高喊:两岸为何不谋求统一?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国民党主席选举进入倒计时,党中央中台办举办候选人政见会,晋级民调领先并呈现出拉锯的吴敦义和洪秀柱各自强调两岸主张,而郝龙斌则是重申党内团结。洪秀柱强调九二共识有两要素:一中原则,两岸共同谋求未来的统一,为何有人不敢说。

核心提示:国民党主席选举进入倒计时,党中央中台办举办候选人政见会,晋级民调领先并呈现出拉锯的吴敦义和洪秀柱各自强调两岸主张,而郝龙斌则是重申党内团结。洪秀柱强调九二共识有两要素:一中原则,两岸共同谋求未来的统一,为何有人不敢说。

凤凰卫视5月16日《正点新闻》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在台湾,国民党主席选举倒数四天,党中央16号中台办举办了六位候选人政见会,晋级民调领先,并且呈现出拉锯的吴敦义以及洪秀柱,各自强调两岸主张,而郝龙斌则是重申党内团结。

解说:六位国民党主席候选人16号在中台湾政见会上再度同台,由于近期最新民调,领先的吴敦义和洪秀柱呈现拉锯,因此备受关注。

吴敦义(国民党主席候选人):希望能够在九二共识一中各表的情况下,不但维持两岸和平稳定发展,更重要的我们要推动两岸的交流。

洪秀柱(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我这边有一篇“总统府”,马前总统”担任“总统”时候,“总统府”的新闻稿,九二共识有两要素,第一个一中原则,还有第二个共识,叫做两岸共同谋求未来的统一,为什么不讲?

解说:两人各自强调两岸主张,台下党员则是各有其主,暗自较劲,就在洪秀柱讲话时,吴敦义的支持者纷纷离席,而另一名候选人郝龙斌则是维持一贯作风,大打无私牌。

郝龙斌(国民党主席候选人):如果我们不无私的大破大立的话,我们国民党未来前途堪忧,因为看到有两个阵营互相提到,刚才潘维刚也提了,我觉得这是非常不妥当一个方式,这是撕裂党的情感,撕裂同志的情谊,甚至我也希望双方都以党为重。

解说:由于近期有两方人马分别为了负面文宣和人头党员问题向法院提告,被外界影射是吴敦义和洪秀柱两阵营互斗,郝龙斌不让焦点集中在吴、洪两人身上,以免自己被边缘化,也趁势呼吁党内团结。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洪秀柱:九二共识含两岸谋求统一 为何有人不敢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6/53bf7780-9dcd-491c-9bc1-ca0bacd2977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