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是某些人的眼中钉 被扣“超级俄国间谍”大帽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特朗普“通俄门”等待进一步发酵,美国总统特朗普向来行事风格不自律且信口开河。为了消除嫌疑,特朗普开除了FBI局长科米,反而激起整个FBI内的愤怒,誓要将通俄事件调查到

核心提要:特朗普“通俄门”等待进一步发酵,美国总统特朗普向来行事风格不自律且信口开河。为了消除嫌疑,特朗普开除了FBI局长科米,反而激起整个FBI内的愤怒,誓要将通俄事件调查到底。

凤凰卫视5月16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新闻解读

特朗普会不会是超级俄国间谍?

吕宁思:应该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如果说他泄露了美国在反恐战场上和另外一个盟国的秘密,应该说他不是一个故意的,那么他为什么这样做,如果真是泄密的话,那是应该源自于特朗普这个人的行事风格,他不自律,而且没有外交经验,经常也是信口开河。那么如果由此而联想到他在通俄门上,在大选之前到今天当总统之后,前不久又把FBI局长科米炒掉,都跟俄罗斯相关,那么人们就就不禁联想到这个特朗普他会不会是一个超级的俄国间谍,那么从目前情况看,第一,他有可能在以前经商的时候是和俄国人关系相当之密切,而且利益纠葛相当深,也不排除实际上他已经被俄国人做过一些,比如在手机上放些什么东西,或者是跟人家有什么交易,或者是大大咧咧无意当中也出卖了美国的一些商业机密,因为他是个商人。但是你要说他能够超出政治这样一个高度,去和俄国在搞政治上通敌,目前看来是不太可能。特别是自从他当上总统之后,他在这方面相当之小心。

但另一方面他也想极力的消除他在通俄方面的嫌疑,你看他把FBI科米给炒掉了,那么结果倒引起了FBI代局长和整个FBI人员是同仇敌忾,都发誓一定要把这个通俄门事件调查到底。那么国家安全局长也在国会听证会上,虽然他说我们现在没有任何证据说特朗普是有通俄嫌疑,但是他认为特朗普他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他说我在国会虽然我必须是要拿出证据来,要按照原则说话,但是实际上他在跟媒体说的时候,他说我觉得特朗普和俄国人是有一些还没有被揭开的秘密。那么由此以来现在又看到希拉里又发动一个组织,要讨回所谓政治公道,这说明什么呢?说明特朗普他毕竟还不是一个很老道的政客,他有做商人相当精明还有经验还有智慧。比如说他最近执政一百天这些日子里跟中国关系搞好,跟杜特尔特准别邀请去白宫,又邀请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到白宫今天,还有在北约各国会议上要跟北约和好,包括和普京表示要在G20峰会上相见。

可是他在国内他跳不出这种建制派对他外来充满着可以说铜臭气的商人来左右政坛。所以说可以说在国会还在政界,甚至包括FBI这些部门,都把他当做一个眼中钉。而他自己的团队也相处的不好,他不久前把他的第一智囊,有国师之称的班农炒了,现在又把科米炒,据说他还要把白宫发言人斯派塞炒了,就是他的团队在竞选的时候就有人抱怨说这个人老板是不好伺候的。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吕宁思:特朗普若泄密或源于其行事风格而非故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6/15a1c37b-0327-4757-8bee-0251da37116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