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夏检方发告海外同胞书 悬赏缉拿外逃官员戎生灵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宁夏银川市检察院日前首次发布了一份名为告在美华人华侨同胞书的追逃通报,以提醒海外华人提防外逃官员戎生灵,以免被诈骗。据报道戎生灵曾经担任宁夏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是正厅级官员,早前因为涉

核心提要:宁夏银川市检察院日前首次发布了一份名为告在美华人华侨同胞书的追逃通报,以提醒海外华人提防外逃官员戎生灵,以免被诈骗。据报道戎生灵曾经担任宁夏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是正厅级官员,早前因为涉嫌共同诈骗罪、挪用公款罪被立案侦查,今年1月份批准逮捕。

凤凰卫视5月15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宁夏检方首发通报吁华人防外逃官员

吕宁思:据中国内地媒体报道,宁夏银川市检察院日前首次发布了一份名为告在美华人华侨同胞书的追逃通报,以提醒海外华人提防外逃官员戎生灵,以免被他诈骗。据报道戎生灵曾经担任宁夏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是正厅级官员,早前因为涉嫌共同诈骗罪、挪用公款罪被立案侦查,今年1月份批准逮捕,但他以教学名义留在国外拒绝回国受审。报道称戎生灵在内地以入股做生意借款急用等理由骗取亲戚、朋友款项达数亿元人民币,并且无法偿还,波及多名受害人。之后戎生灵既使人在国外仍然以信用卡被锁、合伙做生意为由骗取众多亲朋的钱款。这份告海外同胞书中还提及戎生灵在多方资料中体现出高能力、高学历的特点,属于高智商犯罪,发出通报,一方面是悬赏追逃,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提醒各方人士小心上当受骗。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宁夏检方发告海外同胞书 悬赏缉拿外逃官员戎生灵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5/92791153-7198-4840-a62c-deb9147ef05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