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登辉不敢做的蔡英文统统都做了 2020年台湾将有大事发生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彭诗婷:在韩国誓言要拼经纠正对外关系迎来新的气象时,台湾的蔡政府仍旧远离大陆紧抱美国,台湾持续内耗空转,究竟蔡英文什么时候有所觉悟作出改变呢?她把两岸关系搞坏,所以她现在只能紧抱着美日,然后每天自我麻

核心提要:资深媒体人张友骅认为,蔡英文现在是完完全全的在扩权,确保民进党万年执政。蔡英文的扩权除了裂解国民党以外,更重要的是她更看重2018、2020,2020是中国大陆要冲出第一岛链,刚好那一年又是“大选”,真正两岸关系会发生激烈的碰撞应该是2020以后。

凤凰卫视2017年5月13日《台湾一周重点》,以下为文字实录:

彭诗婷:在韩国誓言要拼经纠正对外关系迎来新的气象时,台湾的蔡政府仍旧远离大陆紧抱美国,台湾持续内耗空转,究竟蔡英文什么时候有所觉悟作出改变呢?她把两岸关系搞坏,所以她现在只能紧抱着美日,然后每天自我麻醉,这部分怎么看?友骅哥。

张友骅:这部分那我举十个案子,我刚刚列的。她是完完全全的在扩权,她扩权的目的那是什么?就是确保民进党万年执政,各位去看,党产条例,请问一下党产条例是一个不公不义的条例,她还是通过了。第二个促转条例,促进转型正义条例。然后第三个针对中国大陆她要修两个法,一个叫保防法,一个是反渗透法,那这个是扩权。

除了这个以外各位去看,蔡英文最近不是讲司改,就是终审法官要由蔡英文任命,这些都是陈水扁、马英九不敢做的事情,她统统她都做了。一例一休年金改革我们不讲,最重要是前瞻计划,还有一个公投法要修法,那换句话说这个十个法案,连陈水扁、马英九甚至于李登辉统统不敢做的,她全部做,她全部做的目的她要扩权,她扩权的目的那又是什么呢,她告诉你台湾惟我独尊,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蔡英文她上台为什么满意度从六成多降到现在两成八,然后她也并不在乎,并不在乎的目的,我就是要扩权,你不然怎么样。所以我们从这个角度你来分析,蔡英文的扩权除了去裂解国民党以外,那更重要的她更看重2018、2020,所以我觉得两岸关系会有很大的改变,应该是2020,正如同美国给蔡英文做的简报,2020是中国大陆要出第一岛链,刚刚好她那一年也是2020又要大选。所以真正两岸关系会发生激烈的碰撞应该是2020以后。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文在寅下一步 牵动东亚情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4/e5031413-6849-44ad-9970-637cea1aee1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