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特尔特:菲律宾已准备好配合解放军 只等中国点头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首次登上了中国军舰,谈到对于中国海军军舰的印象,他就大赞“长春舰”是完美。另外谈到对于未来两国海军合作的期待,他就表示,菲律宾方面已经做好了准备,只

核心提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首次登上了中国军舰,谈到对于中国海军军舰的印象,他就大赞“长春舰”是完美。另外谈到对于未来两国海军合作的期待,他就表示,菲律宾方面已经做好了准备,只要在中国海军愿意的时候就能够举行海军之间的联合演练。

凤凰卫视5月2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首先在“长春舰”的现场,我们连线一下我们特派记者邓凌莉,凌莉请告诉我们杜特尔特这一次登上了中国的军舰之后,和中国的官兵们进行互动的一些细节,你在现场的观察。

邓凌莉(特派记者):其实这次的访问虽然是有三天,日历天有三天,但是总共时间不到48小时,安排的行程是非常的密集,有高层的互访,还有甲板招待会,有舰艇开放,当然最受关注的就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首次登上了中国军舰,登上了编队的指挥舰。当时我们可以看到,在现场,其实关注的媒体是非常的多,码头上来了很多的媒体,包括有菲律宾当地媒体,还有国外的媒体,一共有数十家,因为毕竟是出于安保的问题,能够随舰登舰的媒体数量是非常少。那么很多的媒体在全程都是在码头来等待,一直是持续关注这件事。那可以说关注度是非常的高。而杜特尔特也是率了众多的高层来登舰参观,包括了有防长、总长,还有陆海空三军的高级将领。在接受参观以后,杜特尔特也是接受了我们的采访,那我们一连提了四个问题,杜特尔特都是很坦率地回答。谈到对于中国海军军舰的印象,他就大赞“长春舰”是完美。另外谈到对于未来两国海军合作的期待,他就表示,菲律宾方面已经做好了准备,只要在中国海军愿意的时候就能够举行海军之间的联合演练。而谈到如何来处理中菲之间的分歧呢,杜特尔特就表示,要通过协商来寻求解决的方法。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杜特尔特:只要中方愿意 就能举行海军联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2/3a2241b9-3fd9-4668-ab99-25a6d3ac082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