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纪委打虎加码一月六高官落马 一个大老虎创下纪录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中国反腐高压态势仍在保持,今年4月以来已经成功打虎六只,最近的是安徽省副省长周春雨涉嫌严重违纪,成为最年轻的一只大老虎。

核心提示:中国反腐高压态势仍在保持,今年4月以来已经成功打虎六只,最近的是安徽省副省长周春雨涉嫌严重违纪,成为最年轻的一只大老虎。

凤凰卫视5月1日《时事亮亮点》,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今天第三部分我们关注的是中国的反腐形势,中纪委一个月内打了六只大老虎。

解说:今年4月以来,中纪委打虎行动持续加码,中纪委监管部网站4月26日公布,安徽省副省长周春雨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1968年出生的周春雨现年49岁,是十八大以来落马的第127个大老虎,也是其中最年轻的。资料显示,周春雨的仕途堪称顺风顺水,他21岁参加工作时就是副科级,27岁升副处,29岁变正处,33岁升副厅,40岁迈入正厅,48岁跻身副省级。去年9月30日,周春雨升任安徽省副省长,距离此次落马只有7个月,而在落马前一天周春雨仍在出席活动并致词。十八大以来,安徽已有五名省部级官员落马,五人中有四个人在落马前曾担任副省长一职,这让安徽省成了落马副省长最多的省份。

此外,梳理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资料发现,今年4月,中纪委已经打虎六只,与2014年7月共同创造了打虎最多的月份。已经落马的老虎除了周春雨,还包括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常委王世江、中国保监会原主席项俊波、河北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崇勇、中央巡视组原副部级巡视员张化为,以及民政部原党组织成员陈传书。有分析指出,这印证了中纪委此前强调的反腐高压态势仍在保持。

《时事亮亮点》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19:20--19:55 

重播时间:周二06:00--06:35  11:25--12: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纪委打虎行动持续加码 一个月六名高官落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1/7fce3af5-3510-4b96-b044-c2a891aa567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