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友骅:蔡英文执政一年毫无建树 忙于布局2018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蔡英文上台一年,民调显示支持率腰斩,从年金改革到两岸政策并无建树,与一年前上台时的口号用柔情点亮台湾相去甚远。蔡英文为弥补民调低落现状,成立选举小组,提前为2018年布局。 凤凰卫视4月27

核心提要:蔡英文上台一年,民调显示支持率腰斩,从年金改革到两岸政策并无建树,与一年前上台时的口号用柔情点亮台湾相去甚远。蔡英文为弥补民调低落现状,成立选举小组,提前为2018年布局。

凤凰卫视4月27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一年前蔡英文上台的时候,她说要用柔情点亮台湾,台湾亮了吗?请教张友骅先生,张先生,这一年来感觉到了蔡英文的柔情了吗?整个台湾社会又经历了怎样的一些变化?

张友骅:事实上台湾的社会变化倒是不大。蔡英文的民调变化很大。她从69.6%现在已经掉到了4成。从这个就得知蔡英文她在这一年来她其实在政策上面毫无花心血跟功夫,从一例一休到年金改革一直到两岸政策没有一个是有建树的。但是我必须要讲,她唯一的建树是什么?穷政府洒大钱,为选举要绑桩。事实上蔡英文在过完年之后她已经在民进党成立了一个选务小组,她就要开始为2018年布局,所以这是她为了维护政治为了去弥补民调的低落,所以她八年8800亿,她要对地方绑桩,反而蓝营县市都没有。这就印证了她纯粹是为了选举,她要绑桩。她绑桩的目的就是巩固她未来4年后她还是可以执政。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友骅:蔡英文执政一年毫无建树 忙于布局2018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7/3cea7d73-e5ec-47d6-996c-9fe1da28115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