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月第6只大老虎!安徽副省长上任半年就落马 创三个之最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有媒体统计发现周春雨的落马创造了三个之最。第一他是现年49岁,是127个落马大老虎当中最年轻的一位;第二个最就是安徽由此而成为落马副省长最多的省份;第三个最就是梳理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资料发现今

核心提示:有媒体统计发现周春雨的落马创造了三个之最。第一他是现年49岁,是127个落马大老虎当中最年轻的一位;第二个最就是安徽由此而成为落马副省长最多的省份;第三个最就是梳理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资料发现今年4月份中纪委已经打虎6只,与2014年7月共同创造了打虎最多之月。

凤凰卫视4月27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据中纪委26日报道,安徽省副省长周春雨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根据此前报道,周春雨是在去年9月30日升任安徽省副省长的,距离此次落马只有半年多的时间,有媒体统计发现周春雨的落马创造了三个之最。第一他是现年49岁,是127个落马大老虎当中最年轻的一位,年轻的老虎。资料显示,周春雨仕途堪称顺风顺水,他21岁参加工作就是副科级,27岁升到副处,29岁变成正处,33岁升至副厅,40岁迈入正厅,48岁就跻身于副省级。第二个最就是安徽由此而成为落马副省长最多的省份,从十八大至今安徽已经有五名省部级官员落马,他们分别是倪发科、韩先聪、杨振超、陈树隆以及周春雨。当中有四个人在落马之前担任副省长一职。第三个最就是梳理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资料发现今年4月份中纪委已经打虎6只,与2014年7月共同创造了打虎最多之月。本月落马的老虎除了周春雨还包括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原常委王世江、中国保监会原主席项俊波、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崇勇、中央巡视组原副部级巡视专员张化为以及民政部原党组成员陈传书。有分析指出这三个之最印证了中纪委此前强调的反腐高压态势仍在保持。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安徽副省长周春雨涉嫌严重违纪接受审查 任职仅半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7/edbd1baa-bdd0-4c9e-ab0b-afc5a17e72f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