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在渤海造船厂建设“巨无霸”厂房 里面的东西笑傲全球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中国解放军在渤海造船厂建设厂房,生产最新型的核动力潜艇,厂房可满足五到六条核潜艇同时组装。潜艇总装车间内部照片近日曝光。渤船重工是中国大陆唯一建造核潜艇的工厂,大规模的跨度宽度称为&ldqu

核心提要:中国解放军在渤海造船厂建设厂房,生产最新型的核动力潜艇,厂房可满足五到六条核潜艇同时组装。潜艇总装车间内部照片近日曝光。渤船重工是中国大陆唯一建造核潜艇的工厂,大规模的跨度宽度称为“世界之最”。

凤凰卫视4月2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中国解放军在渤海造船厂建设“巨无霸”式厂房,生产最新型的核动力潜艇。而这个潜艇的总装车间内部照片近日罕见曝光。渤船重工是中国大陆唯一建造核潜艇的工厂,大规模的跨度宽度称为“世界之最”。情报分析相信它可以满足同时建造五到六艘核潜艇的要求,厂房可以同时展开两艘核潜艇的总装作业。解放军的095/096两型的核潜艇可能同时在这里建造。情报说中国的095三代攻击核潜艇现在降低了噪音,增加了水下的隐蔽性,正在解放军展开秘密的水下测试。而美国的情报说,中国大陆目前有三条核潜艇的生产线,并且有能力同时开建四艘核潜艇。意味着解放军可能在未来三年内建造十到十二艘核潜艇,建设真正具备威慑力的“水下长城”作战群。不过也有香港的军事评论员指出这个消息并不完全可靠。要在三年之内建造十二艘核潜艇,这个产量太过庞大。如果大动作太密集,也不符合解放军的常理。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生产新型核动力潜艇 工厂总装车间曝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6/0c3eac31-4586-49d5-8a02-2ac65ee177a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