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C919料5月初首飞 中国客机有望挑战波音空客两强垄断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据上海机场集团官方微博4月26日下午的最新消息,国产大飞机C919已经完成首飞前的相关准备,计划在5月上旬择机首飞。凤凰卫视4月26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我们中国的国产航母下水了

核心提要:据上海机场集团官方微博4月26日下午的最新消息,国产大飞机C919已经完成首飞前的相关准备,计划在5月上旬择机首飞。

凤凰卫视4月26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我们中国的国产航母下水了,那么国产大飞机上天还会远吗?据上海机场集团官方微博4月26日下午的最新消息,国产大飞机C919已经完成首飞前的相关准备,计划在5月上旬择机首飞。此前有外国媒体报道说,如果一切进展顺利,C919有望在2018年进入后续的生产和交付阶段。《路透社》日前就刊文指出,这款向波音737看齐的中国国产大飞机接下来将面临的艰巨挑战就是在由波音和空中客车主宰的国际市场中打开销路。报道称,面对生产速度更快和经验更丰富的对手,C919将会在价格方面进行竞争。中国商飞的新策略还包括采用新设计以及推出飞行员培训计划、扩大员工数量、得到中国政府的支持。路透社称C919目前已经从23家客户获得了570笔订单,虽然结果仍然是有待证明,但是未来几十年中国商飞可能借助C919成为打破波音和空客双雄垄断的最大威胁,不论是在庞大的中国市场,还是在更长期的海外市场。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责任编辑:丁然 PV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国产C919将首飞 外媒:挑战波音空客垄断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6/6e1c0558-cc00-4296-a478-ea3f75f9fef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