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五月澎湖演习 解放军针锋相对展开联合作战比武竞赛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台军宣布五月份在澎湖举行演习,解放军东部战区针锋相对,首度召集了东部战区陆海空火箭军部队二百多名的校尉军官,以联合作战为主题,展开电脑推演“比武竞赛”,高调展示解放军

核心提要:台军宣布五月份在澎湖举行演习,解放军东部战区针锋相对,首度召集了东部战区陆海空火箭军部队二百多名的校尉军官,以联合作战为主题,展开电脑推演“比武竞赛”,高调展示解放军作战指挥体系的现代化反制台军演习。

凤凰卫视4月2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就在台军宣布五月份在澎湖举行台军“汉光33号”实兵实弹演习之后,解放军东部战区针锋相对,首度召集了东部战区陆海空火箭军部队二百多名的校尉军官,以联合作战为主题,展开电脑推演“比武竞赛”,高调展示解放军作战指挥体系的现代化反制台军演习。香港有军事评论员指出,当下今天的资讯战无远弗届。解放军有可能借助电脑兵棋推演的机会使有可能随时对台湾发动网络试探性攻击。报道说两百多位来自解放军东部战区司令部的作战主官和参谋骨干展开了五天八项联合作战指挥技能的电脑推演。报道当中兵棋推演的竞赛,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以时间跨度和考核科目来说,是战区之最。而这次东部战区的兵棋推演演习,强调了联合作战,提高参赛人员对各军种的掌握能力。在未来战场实施联合作战指挥演算一旦作战的各种可能战况。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解放军东部战区陆海空火箭军展开联合作战比武竞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6/49f0fbc5-ab1a-4e1f-bb33-1159329762d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