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航母发展重质不重量 后续或上核动力加电磁弹射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中国国产第一艘的航空母舰在大连正式下水,通过这次的建造经验,后续型号将搭载电磁弹射与核动力系统。凤凰卫视4月2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本周关注的焦点万众期待的中国国产第一

核心提要:中国国产第一艘的航空母舰在大连正式下水,通过这次的建造经验,后续型号将搭载电磁弹射与核动力系统。

凤凰卫视4月2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本周关注的焦点万众期待的中国国产第一艘的航空母舰今天在大连正式地下水,现在请教马鼎盛先生和台湾的施孝伟进行分析。先请问一下马先生,今天正式下水的第一艘国产的航空母舰比起辽宁号一比一的建造到底有什么战斗力的提升?

马鼎盛:这是一个铺垫,再下一步据说就有更新的不是滑翘的而是弹射的,甚至是核动力的。这些都要从国产的第一艘001A看出来,当然从下水到服役从服役到形成战斗力这还有一个颇长的距离要看。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鼎盛:首艘国产航母是铺垫 后续将有弹射和核动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6/411c0fe5-59fe-47d4-b851-e6fdde5782f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