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北京国际艾美日落幕 增进世界媒体对中国认识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一连四天在北京和天津举行的2017国际艾美日活动,在4月22日划上圆满句点。国务委员杨晶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国际艾美奖嘉宾代表国际艾美日的最后一天,中国国务委员杨晶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

一连四天在北京和天津举行的2017国际艾美日活动,在4月22日划上圆满句点。

国务委员杨晶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国际艾美奖嘉宾代表

国际艾美日的最后一天,中国国务委员杨晶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兼总裁布鲁斯·派斯纳、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节主席刘长乐一行。杨晶先生表示,受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委托,代表中国政府欢迎全球媒体领袖出席2017北京国际艾美日。他也祝贺艾美日取得的成果,并感谢对于中国的宣介和与中国电视业的合作。

国际艾美奖代表团乘游船游览北海公园

来自五大洲十七个国家的媒体嘉宾代表还一起登景山、游北海、吃仿膳,体验北京最美的人间四月天。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节主席刘长乐在闭幕宴会上致辞

闭幕宴会上,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节主席刘长乐先生说,“2006年春天,艾美第一次来到北京时,恰逢凤凰10周年;2017年,艾美再次到访北京,凤凰已过完她的20岁生日。与艾美的十年之约,见证了艾美和凤凰的成长,也见证着中国媒体业的变迁。”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兼总裁布鲁斯·派斯纳宣布2017北京国际艾美日活动完美落幕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兼总裁布鲁斯·派斯纳在总结活动时指出,这次中国之行,让所有嘉宾了解到有关中国媒体的事实,帮助大家打破了旧的媒体思维框架,也在未来如何推进媒体技术发展的方面带给大家很多启发。

双方互赠礼物

宴会后,双方互赠礼品留念。刘长乐先生表示,希望和国际艾美奖诸位在不久的将来再次在中国相聚。也期待这些媒体行业领军人物未来对全媒体时代和中国商机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共商发展之路。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兼总裁布鲁斯·派斯纳与夫人牵手逛景山公园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国际艾美日落幕 国务委员杨晶会见刘长乐一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2/15b79363-1368-44c4-8f00-10845888ed6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