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的名义》掀起魔幻现实主义高潮 山水集团总部出事了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山东山水集团因为股权的问题,总部遭到六百多人打砸,真实情况如同电视剧里的精彩,魔幻现实主义再现中国。涉嫌严重违纪前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曾以人民为名,写作反腐小说。凤凰卫视4月21日《锵锵三人行

核心提要:山东山水集团因为股权的问题,总部遭到六百多人打砸,真实情况如同电视剧里的精彩,魔幻现实主义再现中国。涉嫌严重违纪前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曾以人民为名,写作反腐小说。

凤凰卫视4月21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山水集团被六百人围攻 魔幻现实主义出现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以人民的名义我觉得许老师你是研究文学的,我觉得《人民的名义》掀起一股魔幻现实主义的高潮,魔幻现实主义的高潮达于顶风,以至于现在咱们在做新闻评论当中已经是亦幻亦真,不知何者为真,何者为假,你不信,我只要给你看一组最近的新闻图片,许老师你就知道,首先是山水集团出事了,山水集团总部。

许子东:真的是。

窦文涛: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总部在山东被六百多人因为股权的问题砸了,开着铲车,警方出动,你看警方出动,现在好像拘了十几个人,你看这是山水集团,言之凿凿,你看这家伙,比电视剧里的还精彩,然后好像都跟股权什么的有关系,有人在里边坚守,有人在外边冲击,最后结束之后,坚守的那一方好像还给底下坚持守备的人,员工发奖金。再往下看项俊波,项俊波都知道出事了,保监会主席,他也是个作家,他当年写过的著名的,也是一个电视剧,他原来是审计署的,他写的叫做什么?

许子东:我忘了什么对不起人民。

窦文涛:也是以人民的名义,都是以人民的名义,再看他,好,这是中国作协当保监会主席,当年是老山前线上负过伤的战士,你知道吧,他也是个作协,这是作协网上对他的介绍,你看笔名纯钢,你看这个人一溜履历,1975年入伍,扛过枪,打过仗,负过伤,国家审计署历任副处长、处长。

许子东:还做过教授。

窦文涛:高育良书记一样,高育良书记在南京审计学院做过教授,就是他了,项书记做过教授,做过特派员,人教司司长、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副行长、农行行长,你看北大复旦,还有许老师母校的兼职教授。

许子东:不,我在华中理工大学。

窦文涛:华中理工,1984年发表作品,2005年加入中国作协。

许子东:我是中国作协会员,这一点还是同志。

窦文涛:会友是吧,著有长篇小说《审计报告》,你看电视剧《裂缝》获电视剧飞天奖。

许子东:飞天奖。

窦文涛:你再看这个《审计报告》,我必须给你讲他这本小说的封面,不是PS的,不是做的,是真的。

许子东:陈岩石。

窦文涛:陈岩石,陈岩石就在他的电视剧里,能明白吗?

许子东:演好人坏人?

窦文涛:看着阴晴不定,项俊波《审计报告》,你看法与情的碰撞,没有硝烟的战场,而且演员你看都通了,你说我刚才给你展示的是不是魔幻现实主义?

马家辉:太精彩了,为什么网民没有马上反应是说是不是炒作,现在来弄上俊波,其实是假的,是炒作,经常炒作。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00-23:3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         周二至周六0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窦文涛:《人民的名义》掀起“魔幻现实主义”的高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1/2a2f40fd-fffb-40d0-9e0b-e4e1b538702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