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友骅:蔡英文早知军公教不是民进党的票源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蔡英文推行年金改革,目的就是为了讨好劳工阶级,因为她早已知悉军工教不是民进党的票源,劳工教才是。她此举就是为了向军工教示威,通过劳工教来对付军工教,以扩大民进党的基本盘。

核心提示:蔡英文推行年金改革,目的就是为了讨好劳工阶级,因她早已知悉军工教不是民进党的票源,劳工教才是。她此举也是为了向军工教示威,通过劳工教来与军工教抗衡,以扩大民进党的基本盘。

凤凰卫视419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蔡英文如此坚定的、如此用力的要推行这样的一个年金改革,背后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

张友骅:其实蔡英文她老早就已经知悉军工教绝对不是民进党的选票,反而是国民党的选票,所以我砍这个就是给劳工阶级看,这是第一个。第二个蔡英文她现在非常聪明,她把劳工的年金提升,对于工教他所得替代率下降,对于军人地板的效应就是最低给付要到4万元以下。换句话说,她是切割成三个部分处理,所以蔡英文她要的是劳工的票,她几乎都不要军工教的票。因为她知道军工教你对它再好这些票也会到国民党身上,不会到民进党身上。所以她在处理类似事件的时候,她对于军工教所提的所有建议充耳不闻的原因,就是她告诉劳工这一些人你看看就是我们未来军工教破产的主要关键。从这个角度我们来看,蔡英文是掌握到了社会的氛围,然后再加上她配合劳工把劳工所得率提高来对付军工教,她无疑是想扩大民进党的基本盘。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友骅:蔡英文早知军公教不是民进党的票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9/75d6ee2f-296e-4dfa-a28e-52997971d5c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