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友骅:一直反对洪秀柱的就是所谓国民党本土派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党员名册的外泄说明了一个事实:大家对国民党党中央并不信任,也就是洪秀柱。立法院党团国民党中常会针对洪秀柱,这些都说明了一个事实:几乎反对洪秀柱的都是所谓的国民党本土派,在这种情况之下当然会引起深蓝的疑虑。

核心提示:党员名册外泄说明了一个事实:大家对国民党党中央并不信任,也就是洪秀柱。立法院党团国民党中常会针对洪秀柱,这也说明了一个事实:几乎反对洪秀柱的都是所谓的国民党本土派,在这种情况之下当然会引起深蓝的疑虑。

凤凰卫视419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其实我们也看到不仅仅是倒洪的声浪不断。包括现在的两位实力派参选人郝龙斌和洪秀柱之间也是明枪暗箭。我记得你刚刚提到在选后国民党可能面对本土派和深蓝派之间的分裂,您能不能详细说一下为什么您会有这样的担心?

张友骅:事实上从这次党员入党,各位可以发现各位候选人的目标,从詹启贤一直到洪秀柱都暗示是吴敦义去引进这些势力的,所谓黑道入党跟吴敦义是不是有关系?

张友骅:第二个他是不是动员了地方派系的力量,然后强化他的入党,况且他这一次的连署数是冲得那么高,这第二个。

张友骅:第三个就是党员名册的外泄。党员名册的外泄说明了一个事实,就是大家对国民党的党中央并不信任。那党中央是谁?党中央就是洪秀柱。我们看立法院党团国民党中常会炮声隆隆地针对洪秀柱,这一些都说明了一个事实,就是说我们仔细去看几乎反对洪秀柱的都是所谓的国民党本土派,在这种情况之下当然会引起深蓝的疑虑。

张友骅:所以一旦吴敦义无论是第一轮或者是第二轮当选尤其是第二轮当选的话,一旦本土派的搬师回朝的时候,各位想想深蓝过去如何去批评王金平,过去如何去批评吴敦义。我讲一个非常显著的例子,他们讲这些男人通通不是男人,当国民党风雨飘摇的时候,谁要接党主席?那个人就是洪秀柱。

张友骅:那我想请问在这种氛围下,况且在砍得刀刀见骨的选举过程中,你认为国民党内部有可能团结吗?这也就是说外界非常忧虑国民党会不会分裂的一个关键所在。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友骅:国民党员名册外泄说明洪秀柱不被信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9/9d928bd5-772b-4270-a0b4-d8d3bac7b06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