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主办“国际艾美日” 刘长乐致开幕辞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国际艾美日今年再次由凤凰卫视主办。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界主席刘长乐在开幕暨欢迎晚宴致辞。他表示,时隔11年再次在北京欢迎艾美日的到来,心情倍感激动和亲切。国际艾美日的第二天

国际艾美日今年再次由凤凰卫视主办。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界主席刘长乐在开幕暨欢迎晚宴致辞。他表示,时隔11年再次在北京欢迎艾美日的到来,心情倍感激动和亲切。 

国际艾美日的第二天行程将包括参观凤凰大厦,下午将会举行两场论坛,论坛将讨论中国传媒格局,以及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在未来54年遇到的挑战和机遇。

国际艾美日活动聚焦媒体发展

艾美奖是国际电视文化产业、甚具影响力的评选奖项,其中国际艾美日活动,每隔数年就会举办一次。今年的国际艾美日再次由凤凰卫视主办,19号起一连四天在北京举行。

国际艾美奖由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创立,作为广播电视界最具权威的奖项,每年授予在美国之外制作的杰出电视节目,被公认为世界广播电视业界的奥斯卡金像奖。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自2005年起至今,连续担任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节主席的职务。2008年11月,荣获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授予的“国际艾美理事会奖”。

2016年,第44届国际艾美奖入围提名,来自15个国家共40名获奖人员,从刘长乐手中,接过获奖证书与奖牌。这也是他第十一次向入围者颁奖。

2012年的国际艾美日活动,也是由凤凰卫视主办,在香港和深圳举行。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百名电视机构的管理层和资深电视人,齐聚一堂,就电视产业的商机和发展趋势,展开交流。

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主办“国际艾美日” 刘长乐致开幕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9/cfe9b879-3d6b-4e40-8b2f-ba29cf74eed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