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联航霸道总裁回应惹众怒 黑人保安暴打华裔出于种族歧视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美联航暴力对待乘客事件,引起美国民众公愤,各大媒体纷纷对其进行谴责。航空业服务一直欠妥,黑人保安对华裔乘客大打出手,从侧面反映出美国族裔间的隔阂与敌视。凤凰卫视4月12日《锵锵三人行》,以下

隐藏在暴力后的种族歧视 黑人保安欺凌华裔

窦文涛:家辉你在美国生活过,你觉得美联航怎么这么糟糕呢?

马家辉:我觉得糟糕的不仅是美联航,当然很久以前了20多年前,特别他是内陆飞机他是从一个城市到另外一个城市。

窦文涛:他是里面便宜的吗?

林玮婕:他不是最便宜,但是他算是航线最多,大家最我觉得有时候是需求的问题,你必须一定要飞他,你没有其他替代方案的话,你硬着头皮他服务在烂你也得飞。

马家辉:像你说什么丢行李什么不止他嘛,全世界的航空公司,那我觉得我有个阴谋论的,就是觉得说现在虽然他不是针对华裔,可是他上来看到你是华裔,我当然是纯粹阴谋论,因为整个特朗普召唤的恶灵,召唤的整个。

窦文涛:种族歧视的恶意?

马家辉:歧视,种种白人霸权,在那个大的雨伞的罩着下面,种种恶魔都出来了。

窦文涛:你说这个到很有意思,就是现场也有人观察到,很有意思,就是实行这种粗暴行为的,是个实际是芝加哥机场保安,芝加哥机场保安,两个白人保安实际没动手,动手的是那个黑人的保安。

马家辉:黑人最讨厌华人。

窦文涛:对,所以有人就说,说你看那个说是,不管他是华人还是越南亚裔,真正动手的实际是个有色人种的保安,在拖暴利对待一个有色人种。

林玮婕:小数主义欺负小数主义的一种。

窦文涛:还有人也是混乱联想,就是说实际在美国,比如说白人要冲有色人种动了这个手了,那这个性质非常严重。

林玮婕:惨翻了。

窦文涛:所以你看,反倒是黑人警察敢执法,暴利执法。

马家辉:那这么算,不要说什么皮肤什么颜色,所谓召唤的恶灵的时候,大家都不友善,大家心中充满愤怒跟暴利,一动,动一动一点都。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00-23:3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         周二至周六0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联航暴力赶客引公愤 鸡毛秀为其拍“宣传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2/57e57a6c-f65a-4fb2-bf96-cf47edd6afb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