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特尔特出尔反尔欲向南海移民 马鼎盛:给中国好机会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高调表示要增兵南海,并且将要亲自登岛。菲律宾采取这种对抗的姿态实际上也是给了中国一个机会,让中国也可以在南海长期的部署人员。

核心提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高调表示要增兵南海,并且将要亲自登岛。菲律宾采取这种对抗的姿态实际上也是给了中国一个机会,让中国也可以在南海长期的部署人员。

凤凰卫视4月1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另外提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高调的说南海要增兵,而且他要登岛,看来南海局势好像又再起波澜,问一下马先生,怎么看菲律宾总统的表态。另外,中国的战机入了西沙,什么时候能够正式进驻南沙?

马鼎盛:正式进驻这是一个大的问题,因为南沙风高浪急,而且不太适宜高性能的战斗机长期的驻守。但是菲律宾这一手是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它非法侵占了中国的南海的岛礁十个,它在这十个上面增加军力和增加设施,加强防卫,以图反抗解放军去解放。第二个是在无人的这些岛礁,它要移民,想打人民战争。其实这个是给中国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中国早就想移民了,中国在人口上面有绝大的优势,这渔民在南海是一个传统的渔场,间歇性的、季节性的或者是长期的在那里部署人员,都是可行的。那么这就有一个打人民战争的基础,整个来讲呢,菲律宾也知道,跟中国真正开打,那是自取灭亡,它这一切的所有动作只不过是要引起注意,希望把美国拉进来和中国在南海对抗。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菲律宾欲向南海无人岛礁移民 马鼎盛:给中国好机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2/cae47261-8c2a-4ea1-9406-891242deefd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