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西:美联航官方声明太可笑 道歉缺乏诚意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美联航暴力拖拽乘客事件后,美联航CEO发表了一份道歉声明,但这份声明显然太过敷衍,如同美联航的服务一样,粗暴而可笑。凤凰卫视4月10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任韧:而且在这起事件当中

核心提要:美联航暴力拖拽乘客事件后,美联航CEO发表了一份道歉声明,但这份声明显然太过敷衍,如同美联航的服务一样,粗暴而可笑。

凤凰卫视4月11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在这起事件当中,其实大家更不满意的是在事件之后美联航的CEO所发表的一份声明,我给大家念一下,其中有一句话,“i apologize for having to re-accommodate these costomers”,我抱歉是因为我对他们进行了,对这些乘客进行了重新的安置。黄西先生,您刚才在苦笑,您觉得这份声明对你来讲是什么样的感受?

黄西:我就觉得他这份声明是对英文的一个侮辱,你说,re-accommodate就基本意思就说,重新安设。你说哪什么重新安设,把人揍得鼻青脸肿的,脸还出血了,这叫重新安设吗,这简直太可笑了,我就觉得他这个道歉根本就不真诚,感觉好像更像是给自己找台阶下一样。

任韧:所以不仅仅事件当中处理失当,而且在事后的危机公关恐怕美联航也要检讨一下自己。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西:美联航官方声明太可笑 道歉缺乏诚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1/fc8c9a39-1c73-4722-b1a7-b6aa4d85afd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