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欢和妻子相恋9天就结婚 结婚25周年前往希腊圆梦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刘欢是一个感性的人,听到动人的歌曲,从不会掩饰感动的情绪,闪婚闪恋九天就与夫人结成姻缘。刘欢夫妇迎来二十五周年的银婚,二人前往希腊共享异域风情。无论荧幕上下,刘欢都会表现出他浪漫真情的一面。

补拍纪念婚纱照 留下美好瞬间

解说:历经种种波折,刘欢和卢璐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1988年6月8日,刘欢和卢璐正式登记结婚,但是当年却并没有举办婚礼,更没有拍摄婚纱照,甚至结婚证上的照片,用的都是两人在湖南烈士公园门前的普通合影

记者:在这之前,就是您跟卢璐姐有拍过类似的?

刘欢:没有,我们俩从来不整这事,我觉得这都是特,特仪式感还是怎么,不过说实话,看着这么漂亮的地方,心情好就算了。

解说:此次希腊之旅,节目组特意为刘欢、卢璐拍摄婚纱大片,以此弥补当年的遗憾。

卢璐:把我拍漂亮一点。

摄影师:没问题,没问题。

卢璐:但是修的话,我觉得一定要像我们本人才行。

摄影师:这肯定的。

卢璐:特别怕修得再漂亮不像我们了。

摄影师:这个完全没有问题。

卢璐:对,不能接受。

摄影师:很好,很好,然后您的脸再往这边多转一点。

卢璐:这样。

摄影师:对对对,然后眼神看我手,这个方向看过去,对了,然后要笑容的,OK了,对了,好的,然后那个刘欢老师您就看她,对,给她一些交流就行了,对了,然后不错,这个动作很好。

卢璐:这几年他头一次这么看我,平常都不睬我的。

记者:哇塞,刘老师?

刘欢:我只是希望记录这个时候,这个挺有意思的,也挺重要的,尤其又来到这么漂亮一个地方,后边的,拍摄地基本都是我挑的。这边我觉得,也适合拍摄,整个这个地区是一个酒店的,下边那些小路上都没有什么人,拍摄也比较方便而且特别漂亮,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希腊的,就是这种岛上的风光,应该就是这个味道了。

解说:女儿刘熠思为父母带来怎样的礼物?打造一场圆梦的银婚典礼,精彩正在继续。

刘熠思:真够美的,这是送给你二十五周年银婚的一个礼物,我给你戴上。

卢璐:我的手指老粗了。

刘熠思:没有,还合适吧,我跟妈妈在上面准备的时候,我超级紧张,我觉得我就完全,当时是气都喘不过来的紧张,然后我也是可能因为很多,各种因素觉得非常激动,很多次感觉要,要,要不行了,要哭出来。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0:35-11: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4:00-14:55

         周三至周六 01:55-02:45

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欢夫妇希腊银婚之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1/3e0ffeab-7d77-4d3b-8578-4bbf4428be9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