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欢和妻子相恋9天就结婚 结婚25周年前往希腊圆梦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刘欢是一个感性的人,听到动人的歌曲,从不会掩饰感动的情绪,闪婚闪恋九天就与夫人结成姻缘。刘欢夫妇迎来二十五周年的银婚,二人前往希腊共享异域风情。无论荧幕上下,刘欢都会表现出他浪漫真情的一面。

相处九天诞生爱情 克服障碍终成眷属

解说:刘欢与卢璐两人在一起的相处时间只有九天,之后迅速闪恋,这多少让家人难以接受,除此之外,他们也面对着年龄、地域等诸多爱情路上了障碍。

陈鲁豫:小两岁是很大的问题吗?在那个时候?

卢璐:在那个时候应该是,那个时候不像现在,说姐弟恋、姐弟恋好像挺,还挺时髦的,那时候我有个印象,就是我只要听到我周围有人,女的比男的大,我就觉得好像,是我的同盟军似的,我就觉得好像,给自己增添了一个砝码就那种感觉,要不,要现在肯定不会,那时候我就觉得,你看,燕妮也比马克思大,我凡是那个女的比男的大的,我都能把它拿来说服自己,就那种说明还是在意,还是愿意,觉得是个遗憾吧,如果他比我大就好了。

陈鲁豫:他是一个特别有影响力的一个人,你看他当时说服你说,咱们两地分居这样很好,一年见四个月的面。

卢璐:对对对,我真的觉得是个好事。

陈鲁豫:然后你觉得两地分居特别好,这属于被洗脑我觉得,我觉得两地分居是完全不好的。

卢璐:对对。

陈鲁豫:你当时是真的觉得两地分居好,还是为了说服她要能跟我在一起?

刘欢:因为那个时候只能这样。

卢璐:对啊,你是。

刘欢:一个是只能这样说,另外这也是唯一的可能性,你要不怎么办呢?就是这是一个办法。

卢璐:不,那你是自欺欺人还是。

陈鲁豫:所以以后他是为了说服你对吧,就是为了让你别以为,我们两地分居你就不跟我好了,对吧?

刘欢:对。

陈鲁豫:你希望她能跨越这个障碍?

刘欢:对,反正就是想办法解决这个,解决不了那你就得面对这个问题,但是其实那个时候,我们是不懂得这个,就这样两地分居,最后会是什么样的可能性,完全我们俩。

卢璐:还是不知道严重性。

刘欢:不知道预期这个东西,只是觉得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吧,真的这当时确实这么想的。

卢璐:但是我真的信了你的,我的真的也挺好的,这样小别胜新婚。

刘欢:对。

卢璐:后来发现不对。

陈鲁豫:他用了那个理由小别胜新婚,对,如果当时我会觉得很好,小时候我会觉得很好。

卢璐:对对对。

陈鲁豫:关键长大之后你会觉得,这完全没有道理嘛,但是真的。

卢璐:但我当时真相信他。

陈鲁豫:说明你们俩就很合适,他说了你就信了?

卢璐:对对对。

陈鲁豫:我觉得有时候相信是很幸福的事。

卢璐:没错,你一怀疑什么东西都容易痛苦。

陈鲁豫:对。

卢璐:是是是,对。

陈鲁豫:所以人面对情感,不能特别理性地其分析为什么。

卢璐:对对对。

陈鲁豫:没有什么为什么,我就跟着感觉走,错了就错了,又怎么样。

卢璐:所以我几次跟他说,我说我们俩真的像赌博,你想万一他真的是个很花的人,或者是。

解说:在刘欢与卢璐的热恋期间,刘欢演唱了《便衣警察》的主题曲,之后名气变得更大,这在外人看来似乎也多少拉大了,他和卢璐两人情感的距离。

陈鲁豫:嫁给一个歌手,一个特有才华的,特别受欢迎的歌手,内心有时候会本会没有安全感?

卢璐:那还真没有,这方面,这方面特别奇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其实从有孩子之前吧,可能刚和他好的时候,其实刚和他好的时候,他还没有火成那样,是我们俩好了以后。

陈鲁豫:你旺他?

卢璐:好了以后突然一下,火得不得了,连我们湖南台的基本上我估计,虽然没明确跟我说,他们看我的那种眼神,包括后来的一些话里都能体现出,他们其实是替我担心的,觉得很有可能刘欢会,肯定我们俩好不长,你想我们俩结婚的时候,那洪主任都说谢谢你,你想他当时觉得。

陈鲁豫:谢谢他。

卢璐:对,都说。

陈鲁豫:为什么呢?

卢璐:就说他特有良心,没把我甩了,谢谢他,他当时觉得特莫名其妙,我们俩结婚我们俩好,他怎么说谢谢我,真的可能大家都这么认为,我其实只是在那个阶段,他突然一火,别人说多了吧,我内心里其实是挺相信他,但是你架不住别人都在这同情你,都在这怎么说,都觉得你好像会被甩

陈鲁豫:觉得你是弱势的那一方?

卢璐:对对对。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0:35-11: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4:00-14:55

         周三至周六 01:55-02:45

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责任编辑:刘家豪 PV08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欢夫妇希腊银婚之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1/3e0ffeab-7d77-4d3b-8578-4bbf4428be9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