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南海舰队展开夺岛演练 美海军急忙请求军事升级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解放军南部舰队某登陆舰支队日前组织了两艘排水量达到两万吨级的船坞登陆舰组成编队,搭载了多架直升机和多艘的气垫艇,在南海前往陌生海域,展开立体夺岛控岛的演练。

核心提示:解放军南部舰队某登陆舰支队日前组织了两艘排水量达到两万吨级的船坞登陆舰组成编队,搭载了多架直升机和多艘的气垫艇,在南海前往陌生海域,展开立体夺岛控岛的演练。

凤凰卫视4月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据大陆军方《解放军报》报道,为了强化解放军对岛礁的登陆能力,解放军南部舰队某登陆舰支队日前组织了两艘排水量达到两万吨级的船坞登陆舰组成编队,搭载了多架直升机和多艘的气垫艇,在南海前往陌生海域,展开立体夺岛控岛的演练,解放军南海军队某登陆舰支队的指挥员披露说,这次在南海陌生地的演练,同时也不断采集了南海的数据,并且创造了首次组织气垫艇编队进出航母编队,并且舰载直升机大容量起降,首次组织了多艘气垫艇,多方向同时突击上陆的记录。最新的情报分析相信,中国大陆军方正在完善南海舰队两艘船坞登陆舰,新型气垫艇为双核心的两栖作战体系。

另一方面,英国BBC披露说,最新参与国美韩联合军事演习的美军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上周再度驶入了南海巡航,由美国海军发布的情报图像发现,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再度驶入南海之后,舰载战机和直升机不断地升降,最新情报显示航母战斗群当中,还包括了美军的神盾巡航舰和神盾驱逐舰,美国媒体引述最新情报说,美国海军曾经提出了所谓南海军事升级计划来对抗中国,被美国总统特朗普否决。

另外,最新的情报说,美军加派两艘神盾驱逐舰出发前往西太平洋部署,在亚洲强化海上的军力存在。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解放军南海舰队登陆舰展开立体夺岛控岛演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5/bbed444b-2294-4910-b8ae-e6b993a16b9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