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评:安倍下台恐不易 但稻田朋美危矣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就目前“地价门”而言,安倍可能不至于会被迫下台,但是防务大臣稻田朋美一旦坐实丑闻,非常可能会辞职,而安倍也会尽力与稻田撇清关系,同时抛弃笼池泰典以自保。

核心提示:就目前“地价门”而言,安倍可能不至于会被迫下台,但是防务大臣稻田朋美一旦坐实丑闻,非常可能会辞职,而安倍也会尽力与稻田撇清关系,同时抛弃笼池泰典以自保。

凤凰卫视3月25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梁茵:如果说现在稻田比安倍更危险的话,让我想到2006年到2007年,安倍第一次做首相的时候,他那次下台完全就是因为他的内阁幕僚因为金钱的腐败问题,最后辞职下台了。如果说他的这一次在腐败问题上坐不实的话,有没有可能坐实的是稻田,最后是因为稻田而影响到他,而且说现在还有没有别的办法,就是斩稻田保自己。

黄日涵:刚才我们几个已经讨论了,到底安倍会不会下台的问题,就是我们说打个赌,我个人认为是这样的,有可能现在已经出来的这些事件浮出水面,稻田可能被坐实的,当然了安倍这么聪明的人,他可能会想尽一切办法来跟她切割。

刘庆彬:你们两可以赌我先不参与,因为我太了解了,因为我认为单凭这件事情还扳不倒安倍,但是他已经是伤筋动骨了。因为现在有一个基本上的估算,如果现在解散大选,因为安倍别看他总裁能够当三届了,他还得要解散一次要大选,通过大选赢得的民意转身才能够接着连任,但是如果他现在解散的话,包括自民党自己都承认他可能丢30到50席,表面上内阁的支持率还高,这是因为在野党还是不如自民党做的不好。现在就是说什么呢,连笼池在今天作证的时候都日语说,你们不要像蜥蜴切尾巴一样,蜥蜴被抓住了断尾求生,你们别像蜥蜴断尾求生似的这么切我,因为他已经辞职了,他一生的心血要建这么一个小学,即便是把右翼当生意做,那也是他的毕生心血啊,现在被搞成了这么一个样子,因为他没做什么错。

周末龙门阵》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梁茵

首播时间:周六17:15-18:00

重播时间:周日21:40-22:25 周一04:00-04:45 13:15-1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评:安倍下台恐不易 但稻田朋美危矣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5/f5d8f46a-607c-4d0f-a68c-89582f97805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