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勒庞访俄见普京 被称“普京的女朋友”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俄罗斯议员公开的邀请法国极右派国家阵线主席,总统候选人勒庞女士到莫斯科访问,并且获得了普京接见。在法国大选期间这种敏感时刻访问俄罗斯,不管勒庞意欲何为,都将会对大选产生不小的影响。

核心提示:俄罗斯议员公开的邀请法国极右派国家阵线主席,总统候选人勒庞女士到莫斯科访问,并且获得了普京接见。在法国大选期间这种敏感时刻访问俄罗斯,不管勒庞意欲何为,都将会对大选产生不小的影响。

凤凰卫视3月24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关于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德国大选,法国大选,在西方舆论界就像一个幽灵在上空盘旋着。我想在这个时候,如果换作其他的国家,肯定是避之而不及的,偏偏在这个时候俄罗斯就公开邀请了法国的极右派的国家阵线主席勒庞女士到莫斯科去访问。而且还受到了普京的接见。现在在法国总统大选当中,应该说它的光谱很齐全,我们从右往左看,极右的勒庞,偏右的菲永,独立候选人中间派的马克龙,然后是社会党,现在党政的教育部长阿蒙,还有极左的叫梅朗雄,他们已经进行过一次电视辩论了。到底法国人民会选哪一个角度?或者哪一派的人?选他们当总统呢?现在法国老百姓基本是他们都不相信政客,但是总得选一个吧。就是一个坏蛋选一个,两个坏蛋选一个,五个坏蛋总得选一个,现在就围绕着这几个候选人,特别是菲永、勒庞,还有马克龙,谣传就很多。所谓的丑闻缠身。

丑闻归纳起来有三个词,一个词叫金钱,第二个词叫性,第三个词叫普京。普京已经成为法国大选当中的一个大家要防范的人物了,防止金钱丑闻,防止性丑闻,还要防止普京丑闻。为什么这样说呢?法国教育部就说,俄罗斯公开的表示他是倾向于让勒庞或者菲永当选,他就是不喜欢比较中间派的独立候选人前经济部长马克龙,当然马克龙最近受到了德国的总理默克尔的接见了,所以大国都在干预,都在希望在法国大选当中来插一脚。为什么呢?因为涉及到将来法国在国际上,在欧洲上发挥的作用,在大国之间发挥的作用。

说到勒庞我们大家都知道,她以前几乎是不可能能够进入总统选举的,但是这次有人说她甚至能够在第一圈就获胜。4月23号,或者在5月7号的第二轮获胜。这个时候大家都在回避和俄罗斯的关系,勒庞她公然是表示,她说我们不能够跟俄罗斯的关系搞成这个样子,不应该制裁俄罗斯,俄罗斯方面也不回避,就邀请勒庞,由他沃洛金,这个政府杜马等于是国会主席,邀请她到杜马发表演讲交流。在演讲之后,又说到克林姆林宫去参观一个展览,结果突然之间就来了一个喜讯,说普京总统要见你,于是普京又和勒庞又握手言欢。虽然普京表示说,我不会给勒庞以资金援助,而且我们不会在法国大选当中插一脚,或者是影响法国大选,因为我和所有当选者将来都要保持一种关系,我都要保持各种政治势力的关系。

但事实上,能够在这样一种很敏感的时刻,俄罗斯的议员们就把勒庞请来了,然后普京还就在克林姆林宫接见勒庞。这个新闻一曝出去之后,还不知道法国有怎样的反响?因为他们其实也刚刚知道,按现在这个钟点,我想过两天马上舆论就会铺天盖地的就会反应出来。法国的外交部已经公开宣称绝不能让俄罗斯来影响大选。但勒庞偏偏也不在意,她就是要打俄罗斯牌,宣称欧洲不应该制裁俄罗斯,所以勒庞在法国有一个绰号叫“普京的女朋友”,现在普京也不建议和女朋友握个手,并且公开的在舆论面前说话。所以看来普京出牌,俄罗斯做的事他就是不一样。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勒庞访俄见普京 被称“普京的女朋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4/6ff60c67-14e6-485e-9fee-69bc301fa6b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