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专家:伦敦恐袭不会对英国脱欧产生影响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伦敦恐袭的发生正值英国宣布脱欧即将启动,相关人士称,脱欧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议题,但是这次袭击同脱欧并没有任何关系,认为这次袭击并不会对移民政策以及脱欧产生直接影响。另外,当前最紧要的问题是如何保护居民不受恐袭伤害。在打击恐怖主义领域的国际合作仍然会继续,不会受脱欧影响。

核心提示:伦敦恐袭的发生正值英国宣布脱欧即将启动,相关人士称,脱欧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议题,但是这次袭击同脱欧并没有任何关系,认为这次袭击并不会对移民政策以及脱欧产生直接影响。另外,当前最紧要的问题是如何保护居民不受恐袭伤害。在打击恐怖主义领域的国际合作仍然会继续,不会受脱欧影响。

凤凰卫视323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伦敦恐袭的发生正值英国宣布脱欧即将启动,那么也一次的恐怖袭击对于英国脱欧进程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又将会如何进一步的激发英国和欧盟之间在反恐方面的合作呢?在伦敦的现场,首先我们要请出的是卡利得·纳迪姆先生。我们知道这次的伦敦袭击事件的发生的时间,正值英国将要计划脱欧进程,所以会产生哪些呢?

卡利得·纳迪姆(英国南亚中东论坛主席):我想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一个议题,脱欧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议题,但是这次袭击同脱欧并没有任何关系。

任韧:我们知道这起袭击会让移民问题,您觉得会不会影响英国的对外政策包括移民方面的政策?

卡利得·纳迪姆:329号英国会出发脱欧,但是我想可能这次袭击并不会对移民政策,以及脱欧产生直接的影响。我想当前的问题是要如何来防止,来保护居民不受这样的袭击伤害,这是政府需要做的。

任韧:英国能够如何在脱欧之后,同欧洲来合作?来打击这些袭击行为?

卡利得·纳迪姆:我想这起事件发生之后,法国总统奥朗德已经同特雷莎·梅首相进行了沟通,我想在安全领域,在打击恐怖主义领域的合作仍然会继续,并不会受到这些情况的影响,并不会受脱欧的情况影响。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责任编辑:顿雨婷 PV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英专家:伦敦恐袭不会对英国脱欧产生影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3/41ed5a88-283a-4fa4-99c4-d9ebebef32a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