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海底大杀器现身:覆盖巴士海峡 美日潜艇有来无回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中国大陆解放军与美国、日本军队之间,所谓非接触战争,非接触交手和较量将会激化,有可能进一步激化会成为所谓局部的冲突。

核心提示:中国大陆解放军与美国、日本军队之间,所谓非接触战争,非接触交手和较量将会激化,有可能进一步激化会成为所谓局部的冲突。

凤凰卫视3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来看最新的消息,最新一期的《汉和防务评论》杂志专门情报分析到,中国大陆解放军与美国、日本军队之间,所谓非接触战争,非接触交手和较量将会激化,有可能进一步激化会成为所谓局部的冲突,它特别提到,现在这种非接触的战争,非接触的交手已经经常的上演,并不是真正的军队之间的短兵相见直接对抗,而是更多是透过无线电电子干扰资讯系统,包括侦查这些直接的交手对抗,甚至是捕获和攻击。另外提到,在今年,就在今年2017,中国大陆与美国、日本的军队有可能在宫古,在冲绳的海域,在东海和南海有可能这种冲撞,冲突,非接触的直接交手冲撞会升级。另外是高危期,有几个情报方向显示。第一,首先是台湾军方情报说,台军声称已经掌握中国大陆解放军,在巴士海峡一直部设在南海的,所谓中国大陆水下的固定的声纳阵,这个声纳阵主要是监控美军的,包括日本的舰艇。美国的潜艇出入的相应的声纳,解放军在巴士海峡周边布设了固定的水下声纳阵。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台军声称发现大陆海底重器 覆盖巴士海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3/36e5205f-3848-4021-a9bc-ff2e0d7ed0d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