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评蔡英文钻潜艇作秀:“以武拒统”是找死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近日,蔡英文高调出席台湾潜艇的签约仪式,试图增强台军战斗力,通过潜艇对解放军实行伏击战,但是以武拒统这一点是必定会失败的。

核心提示:近日,蔡英文高调出席台湾潜艇的签约仪式,试图增强台军战斗力,通过潜艇对解放军实行伏击战,但是以武拒统这一点是必定会失败的。

凤凰卫视3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友的问题,大家知道蔡英文昨天高调的出席了台湾潜艇的签约仪式,而且提到未来要十年内入役台湾的潜艇,而且目标八艘,网友问一下马先生。台军说,未来在潜艇放在台海作战,伏击战,有效应对解放军,您怎么看?

马鼎盛:台湾海峡是一个很浅的浅海,几十米深,潜艇只能造小的,核潜艇是绝对不适用。如果有潜艇的话它不一定是在台湾海峡封锁,它会在台湾海峡的南北两面比方说是中国的港口,什么宁波、上海,甚至广州、香港、汕头,在这些地方进行封锁,就是保障整个台湾的所谓防登陆战役,能够让解放军付出更大的代价。但是这一点以武拒统,从整个政治生态来讲是绝对失败的。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责任编辑:张惟乔 PV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鼎盛评蔡英文钻潜艇画面:以武拒统是找死 http://p2.ifengimg.com/a/2017_12/7a8d4fbd6a3a98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