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通俄”调查开启 FBI局长透露两个可怕信息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FBI局长透露出两个很可怕的信息,一个是FBI还将继续的进行调查,因为有一些迹象可能是会有说明特朗普的团队是通俄;第二他又说,我们现在没有证据,但是我们的这个调查将是很漫长的一个调查,这个简

核心提示:FBI局长透露出两个很可怕的信息,一个是FBI还将继续的进行调查,因为有一些迹象可能是会有说明特朗普的团队是通俄;第二他又说,我们现在没有证据,但是我们的这个调查将是很漫长的一个调查,这个简直就是悬在特朗普头上的不定时炸弹。

凤凰卫视3月21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FBI首度确认正调查俄干预美大选

解说:科米证实联邦调查局自去年7月开始对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进行调查,但他表示,不确定调查将何时结束。

科米(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我已获司法部授权,在此证实,作为我们反情报任务的一部分,联邦调查局调查,俄罗斯政府干预2016年总统选举的行为,包括调查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和俄罗斯政府之间关系,以及特朗普竞选和俄政府之间是否存在任何协议。正如任何反情报调查一样,这也包括评估是否存在任何犯罪行为。

解说:白宫迅速回应称,听证会没有提供任何同白宫此前声明相左的信息。

斯派塞(美国白宫发言人):甚至也没有改变奥巴马的高级情报官员,已经公开声明,确认没有证据显示,特朗普与俄罗斯勾结。

FBI:无证据显示特朗普遭窃听

解说:特朗普月初发布推特,指责奥巴马窃听特朗普大厦,科米称没有掌握任何可以支持这一指控的信息。

科米:关于总统指责前任政府,对他进行窃听的推文,我们没有任何信息支持这些推文。我们已在联邦调查局内对此进行了仔细审视。

解说: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努尼斯则表示,没有发现针对特朗普大厦的窃听,不代表针对特朗普团队的监视活动不存在。听证会持续的近五个小时,民主党议员集中火力,就特朗普同俄罗斯之间的关系进行质询,而共和党人则致力于将听证会重点拉向情报泄露问题。特朗普在听证会前发布推特,敦促国会和联邦调查局,调查机密资料外泄问题。白宫还在特朗普官方推特帐号上推送科米拒绝否认,曾向奥巴马汇报福林同俄罗斯之间通话的听证会片断,暗示奥巴马可能是泄露福林通话信息的幕后推手。

“通俄”调查是特朗普的不定时炸弹

吕宁思:美国在FBI联邦调查局的局长科米,我们对他早就相当熟悉,因为他在去年的10月份、11月份,就在希拉里和特朗普竞争总统大选最激烈的时候,他几次的出来,拿出一些在听证当中,或者在答议员质询的时候,曝出一些重磅的炸弹。比如说他曾经表示说,希拉里可能是由于有邮电门事件,确实是有这个泄露机密的这样一个罪行。然后就使得希拉里的名望一下子大幅下跌,可就在投票前几天,他突然又表示说,希拉里的电邮门事件不构成犯罪。于是希拉里就大幅度的反弹。所以那几天大家都认为科米是在最后的时候,就帮了希拉里一把,然后又使得特朗普又陷入危险的一种边缘。当然最后的结果我们大家都知道了,还是特朗普取胜了。今天科米他还是坐FBI局长的位置上,我们知道FBI它在美国,是相当重要的,等于是国内安全的这样一个部门。当时它的60年代的局长胡佛曾经是一手遮天的人物,据说权力比肯尼迪还大。科米由于他是美国的政体,他应该是一个不倾向于任何党派的政府这样的一个重要的职位。当他在美国国会听政的时候,他又提出了两点被执行。一个是到底奥巴马是不是窃听了特朗普竞选的时候的一些言行?科米说我们没有任何的证据。

另外的一个就是,特朗普是不是他的团队在竞选期间通俄?和俄罗斯人勾结?来把希拉里搞下去?现在科米在国会的听证会他说,NO,也是NO没有任何的证据。但是呢,他透露出两个很可怕的信息,一个是FBI还将继续的进行调查,因为有一些迹象可能是会有说明特朗普的团队是通俄,通俄在美国这样一个政治环境当中,简直就是叛国投敌。第二他又说,我们现在没有证据,但是我们的这个调查将是很漫长的一个调查,这个我想他简直就是悬在特朗普头上一个达姆克里克剑,他是应该说不定时的炸弹。因为照我们大家,应该说按照逻辑判断,或者是心知肚明,你要说特朗普团队的人和普京方面和克里姆林宫方面,或者和俄罗斯方面没有一点点的来往勾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比如说福林,他就已经被证明是拿了克林姆林宫的钱,由普京参加的一些晚会。当然了一方面说,这是每个人发表演讲都是有的合理的报酬。但是其他方面到底有没有?其实呢,据说另外一个高级顾问,特朗普高级顾问叫小罗迪斯特曼,他已经被认为,他也有,只是现在FBI没有拿出证据来,有没有呢?只要没有证据,都说没有。但是随时可能拿出证据来,所以我说这对于特朗普来说,至少在四年当总统,当的肯定是提心吊胆。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FBI首度证实正就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进行调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1/7e767403-40b5-4a30-97ee-c49feed48da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