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领航者》节目及主持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节目简介表述:今年4月,凤凰卫视将会推出一个全新的重磅访谈栏目--“领航者”。这个以对话全球顶级商界人物为最大亮点的栏目,固定在每周日晚9点40分的黄金时段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

节目简介表述:

今年4月,凤凰卫视将会推出一个全新的重磅访谈栏目--“领航者”。这个以对话全球顶级商界人物为最大亮点的栏目,固定在每周日晚9点40分的黄金时段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并会在凤凰卫视资讯台和凤凰新媒体(ifeng.com)相继播出。

节目命名为“领航者”,是因为它具有预见性和超前性。它将以纵览全球的宽阔视野,从最专业的角度,与两岸四地以及全球顶级商界风云人物和各大经济领域掌门巨头,深度探讨经济发展、投资商机和未来趋势等重大问题,激发璀璨夺目的思想火花。同时,又以温馨感性的话题,围绕受访人的为商之道、为人之道,向观众展示世界风云人物真实的一面,并以其经营决策思路和人生哲学,为中国年轻一代树立标杆,输送灵感。

在节目形式上,“领航者”着眼于年轻化,保持鲜明的时代感。本栏目的访谈将超越司空见惯的一问一答程式,将会以精致而带有电影感的穿插画面,作为背景,带出贯穿节目全过程的图文并茂的动感韵律。这一切,都是为了营造出更为亲近的效果,引起更大的交流,触动更多的思考。毫无疑问,每次访谈又会是一次发自内心的真实的心灵展示,是杰出的观察者和成功的领航者之间真诚的对话,彼此之间没有端着,也没有装着,只有主持人和嘉宾坦率平实的直言不讳,追求的只是一个个珍贵无比的洞见以及洞见之间毫不客气的撞击。

节目特色:

1、重量级嘉宾:探寻世界商界巨头,全球视野洞见未来

2、专业化对话:专业视角深度探讨,发掘精彩前沿思考

3、时代感画面:打破传统呈现真实,捕捉动感潮流节奏

节目口号:

领航者--领航人生,洞见未来

主持人简介:

于盈现任香港凤凰卫视资讯台助理总编辑、凤凰卫视中文台节目制作人和主持人。于盈早年赴美留学,本科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经济系,后在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获公共政策系硕士学位。

加入凤凰卫视前,先后任职于香港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部、世界银行北京办事处和美国纽约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并在《南方都市报》、《财新网》、香港《大公报》执笔专栏。

加入凤凰卫视后,于盈在电视记者、主播及凤凰卫视旗下电台台长岗位上工作10年。在此期间,于盈专访过众多行业领军人物,扎实的专业见解和知性的主持风格,让每次访问都充满深度和温度。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